close

 

哇嗚嗚!

血型們的新年祝福來了~~~

超久沒來寫文章的我也被噴上來了哈哈哈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這群趴波新年快樂吧XDD

 2015 B1A4가 전하는 새해 인사 메시지

 

 

還沒有中文翻譯 我的韓文也超爛 所以我就先不說內容了

反正看到他們的臉我就開心到快炸了哈哈哈哈哈

 

視頻開頭是一貫的自我介紹+一群傻瓜的自嗨(我超愛

車車這次很嗨耶 雖然他slways都很嗨

可是這次好像特別開心額呵呵

好喜歡好喜歡 看第一次視線都在車善玗身上

因為想念所以看了叢林法則和小區藝體能

結果是 更 想 念 =.=

還是最喜歡車車rap跟演戲了啾啾啾

 

欸欸欸回來重點 大哥:還不是你一直扯善玗 (揮拳

反正這個視頻重點就是血型版的Happy new year

我覺得拍攝之前他們一定已經玩了很久不然不會這麼嗨

爺爺為了阻止車車發瘋的那個「登!」真的超級好笑的

他們倆個就是一對寶阿哈哈哈

我是說在這個視頻裡啦 他們倆個最近應該又開始了演技的分享吧

好期待下一集的789還有三月車車的新戲可以快點三月嗎(你說了算阿!你誰啊蛤!

 

接下來車車也有回爺爺一個還有 督估督辜

阿~好可愛唷受不了

然後爺爺就幫車車整理外套 大概是受不了他了哈哈哈

信宇大哥還拍拍車善玗的頭 是爸爸微笑阿~

一個 你給我等著瞧阿小子 的感覺XDDDDD

這裡雙燦超可愛 你們看燦尼的頭ㄎㄨㄟˋ在燦多肩膀上yeah

燦尼真是天生會撒嬌

 

大概兩分20秒左右 五隻又自動排成一直線

我發現他們每次特別日子問候的時候最後都會排成這樣各別跟BANA們打招呼欸

第一個是隊長爺 不是不是是我們最近很帥的Ray Kim

爺爺雖然很真誠的講了很多感謝很多愛你們

可是 我的注意力都被後面的趴波車車吸走了耶咪阿捏振永

車車真的太可愛了 在後面晃來晃去的 表情也是太吸引人了!!!  振永:那我呢1364743991-3992155812

接下來車車的特寫

後面信多的千手觀音也太好像了吧 我第一次還沒有發現

因為車車的臉放超大在我眼前其他的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覺得車善玗好像變白了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也有可能是我幻覺ㄎㄎ

白一點比較好看啦cody也比較好幫你造型阿拜託你再白一點好嗎XDD

我覺得車車的表情跟語調真的是太喜歡太喜歡了

這篇超級詞窮 永遠都是好喜歡好可愛

對不起 我真的太久沒看到五隻合體太興奮了be0858e61ad25435a56fdbff3cc16bc4  

雖然只聽懂BANA de~ 不過聽到聲音我就滿足了(好廉價喔歐詠的願望

 

再來是我們燦多

這次都沒有八多哼哼

燦多這次好文靜喔 我是說跟91line還有車車比的話

好像變瘦一點了 為什麼呢

也有可能只是他把肉遮起來了因為都在肚子上嘛衣服寬點就好了啊

燦多說的話我應該有聽懂一句:B1A4跟BANA都要身體健康唷

應該是這樣呵呵

燦多最近也參加不少新年綜藝阿

今天也參與了不朽的名曲2唷還有蒙面歌王唷(還更推了 難得更推不能來張正常的嗎哈哈哈

偷偷說一下 我最近看到燦多 不管是影片還是照片 都會不自覺微笑欸

我沒有爬牆唷 車車我還是最愛你了

可是我最近真的對燦多是越來越多愛 是因為愛屋及烏嗎 因為八多CP?

最近都沒有八多QQ    振永:什麼結論

 

燦尼的部分好像有搞笑

不過我聽不懂對不起

沒關係至少燦尼的瞇眼笑殺死我了

我今天看了樹大根深(對 超晚才看 裡面有一個演員真的好像燦尼唷

查了才知道原來當時還有新聞 不過那個演員跟照片裡的他有一點點不一樣欸為何XD

我知道這件事應該大部分BANA都知道 

唉唷可是我14年6月才認識血型阿原諒我吧呵呵

這裡也跟大家說一下 燦尼也有參與一個新年節目唷

什麼時候燦尼可以演個電視劇呢

演個帥學長之類的 一定人氣翻倍拜託

 

信宇大哥真的很像熊欸

慢吞吞熊 為什麼好像有點可愛ㄎㄎㄎ

其實頭髮短一點也蠻好看的阿

下次回歸如果以燦多或爺爺的髮型出現會怎樣呢

cody姊姊就讓他短一次吧哈哈哈我超想看

 

結尾真的太好笑 每次都要爆走才甘願嬤這群人

最後還是振永把四隻推到攝影機外 我真的大笑 太好笑了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他們呢 屋啾啾

 

這次的視頻就是在新公司拍的

雖然有新大樓已經是一兩個月的事了

不過每次看到還是會再一次媽媽微笑阿

這棟樓可是用血型的血汗蓋成的(套用無限成鍾的話 ←檸檬糖亂入XD

開玩笑的啦 這是WM全體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唷

 


  BANAHOUSE超快就翻譯了中文版!!!所以我就把他更新了

希望來這裡的bana們也好好地看懂了唷:)

arrow
arrow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