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八位愛神練習生第一天上班的故事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

八位愛神練習生竟然還在睡懶覺!

這時候 終於某一個小小角落 jiho愛神練習生第一個起床了!

 

01 

 

jiho:這是哪?我是誰?

jiho只覺得暈頭轉向 覺得臉紅紅熱熱的

05  

我怎麼了?難道上班第一天就生病

不可以 安對~~~

不行 我要趕快叫醒姊妹們 

(生病和叫醒姊妹們之間的關聯是?

鄭先森:妹妹們頭腦燒壞了請不要在意

↑不是你的篇數可以不要出來嗎XD

 

02     

總之 被叫醒的跟燦尼哥哥長得很像的binnie也發燒了

binnie:jiho難道....我們上班第一天就要請病假?!

jiho:誰 誰 誰說的!快點我們快去叫醒姐姐們 說不定有答案!

 

04  

hyojung姊~不要再睡了~有大事發生了阿阿阿阿(自動回音效果

hyojung:你說啥?我沒聽到 我要睡覺(XD

 

正當jiho和binnie因為不明原因的發燒煩惱時

救星出現了

03  

你們這兩個趴波

這種事情就要問神通廣大人稱YooA智多星的我啊

你們不是生病了 是因為第一天上班太興奮所以得了 邱比特fever!!!

解決辦法只有一個

jiho&binnie:什麼什麼 快告訴我們

 

就在兩人焦急地等待YooA智多星回答的時候

與智多星同齡的JinE女神也以曼妙的姿態起床了

06    

這種事情要問我才對啊

畢竟我是女神 (YooA:你確定你要叫自己女神?那我呢ಠ_ಠ

JinE:唯一可以讓邱比特fever退燒的辦法就是!

jiho&binnie:就是......

JinE:就是 到人間散播幸福散播愛阿 這兩個趴波 這不是邱比特該有的常識嗎(敲頭

 

說時遲那時快

這時大家都起床了 才發現全部人都得了邱比特fever

12 偶都給???

當然就是照剛剛JinE女神講的 出去散播幸福散播愛阿

如同所有少女漫畫 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還有小魔女DOREMI一樣 執行任務前勢必要來個大變身

於是──dancing time+所謂少女的變身其實就是化妝XD

變身三階段 跳舞還要換兩套 加上化妝

13  

拍拍砰胚 溫柔優美

15

hey cupid shot my heart❤

14  

我美嗎?

 

變身完畢!!!

16  

那我們就分頭執行任務吧 一小時候這裡集合優

 

讓我們看看愛神練習生們的表現吧!

首先是seungheeARin

17    

seunghee:那個男生好可年喔我們幫幫他嘛

arin:歐 真是個痴漢阿(噗 不是XD

26

就讓我們來幫助你吧!

哈特發散

28  

成功了!第一次任務完成

天啊我們怎麼那麼棒❤

 

那第二組呢?

hyojung、jihoJinE

18  

jiho:JinE歐逆你要吃什麼我去點

hyojung:欸欸你棉看 是一對吵架的情侶欸~~~01  

23  

那就讓我來吧 挖嗚嗚好興奮喔第一次哈特發散耶耶耶1369570475-3401822832_t  

阿歪了歪了ˊˋ

24  

25   

女:我突然....不生氣了 哈尼我們去shopping嘛

男:什麼...難道愛神在幫助我?

(答對了XDD

 

最後一組是mimi、YooAbinnie

迫不及待哈特發散

  

21  

22

41  

阿好開心好開心 

原來散播幸福散播愛就是這種感覺嗎嘿嘿嘿

(binnie對不起我錯惹可是mimi這張完美對不起我給你跪算盤求你原諒偶1383759405-111661045_t  

 

欸欸時光的秤陀不等人 一小時一溜煙的就到了

WM愛神公司社長(嘿亂入? :很好很好你們做得很好 為了獎勵你們第一天上班就表現這麼好 送你們每個人一副愛神翅膀

還不同顏色喔很有特色吧嘿嘿嘿 

38

jiho:所以任務結束了嗎 我們可以再玩一次 阿不是 可以再執行一次任務嗎?

社長:可是我怕你們的愛神能量消耗太快會效果不佳欸

mimi:齁~~~拜託~~~~~~~

阿那裏有人 先哈特發散再說!!!

29  30   

喔呵呵呵呵 又成功了欸嘿嘿嘿

太開心所以要再跳一次舞

20  

雖然動作有點不整齊 但還是比我們師兄好多了XDDDD

師兄:......1383759405-729282278_t  我們這篇就只有受傷的份哪!

39  

好了哈特發散太多次好像真的有點累

那我們要先回去睡覺囉!

掰掰~阿妞~

什麼?你說捨不得?還想再看?那就給你看看我們的美照吧!

42  

 

好的 以上是歐詠亂編加上小若若截圖的 一個關於八位愛神練習生第一天上班的小故事XD

花了兩天啊 零碎時間 歐不 我的期中考我的明清小說QQQQ

師妹 阿不對 是不是該正規的叫她們OHMYGIRL比較好?可是打字好麻煩哈哈哈←懶人一枚

要幫你們取什麼愛稱好呢?不然就叫......妹妹們?

這跟師妹有什麼差==

不 真的有差 她們全部都比我小阿 我叫她們妹妹應該不為過吧XD

話說 大姊hyojung跟我妹一樣大 覺得自己老 覺得淒涼1383759405-3989278267_t

jiho:歐詠歐逆迷關西阿 師兄有三個哥比你老(燦笑

 

哈哈哈哈 我真的還是超喜歡jiho欸在看過MV跟SC之後

mimi不辜負姐姐的期待 果然是rapper 善玗哥有跟你討論過嗎哈哈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看過SC之後 就被忙內吸住了你是姊姊的第三名哈哈哈

欸欸可是我也有注意到 hyojung很吸鏡頭

每次想看jiho 每次都被hyojung吸住眼光 嘖嘖 當初看照片沒這種感覺的阿

 

總之 出道MV算是十分成功

世界無敵可愛

整張專輯聽起來就很血型剛出道XDDD

邱比特MV的布置跟走向很像寶貝晚安 sooooo cute

妹妹們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