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兩個禮拜不見大家好嗎呵呵呵

上禮拜超開心 考完期中考第二天馬上飛到韓國去

開心開心

這次韓國行是大四必備的畢旅~~~

但因為是成年後第一次出國 所以行程全部交給住在韓國的朋友規劃了

我們的行程簡單來說 就是 極致觀光客路線XDDDDD

這篇就是每天都短短的小日記+流水帳 

也會有B1A4 雖然不多啦!

還拍了學士服照唷ya 可是這篇應該不會出現旅途中的照片 照片裡都有人我就不放了 還有我不是負責拍照的哈哈

不過可以拍跟B1A4有關的部分 我研究研究怎麼拍比較好看←拍照技術超爛阿這人XD

想看韓國自助旅行攻略的人可以把滑鼠移到右上角了 因為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歐詠出發前也幾乎沒做任何準備所以真的無法提供任何攻略XD

 

DAY 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弘大

第一天就是搭飛機ㄎㄎ

沒有啦!我們大概不到四點就到仁川機場 結果竟然在下雨哎呀呀 瞬間覺得韓國很冷

感覺像是去韓國避暑哈哈哈

我們住在弘大附近的guest house 叫做This is 老闆大叔很可愛 

不得不說 弘大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周邊除了商圈外其他地方其實沒有什麼人 所以也不會覺得很吵什麼的

(最吵的就是我們啊嘿嘿

這天晚餐是韓國炸雞+啤酒 好吃好喝

哈哈但服務我們的店員好像聽不懂韓文 我朋友用韓文問她菜單

他就一直說 你可以說中文XDDD 

啤酒不像台啤 比較淡 好喝 像有酒味的汽水哈哈 但台啤我也喜翻

阿 還去了노래방  就是韓國唱歌的地方 唱完會幫你打分數唷

整個五音不全還硬要唱XDDD

我們唱中文歌都三四十分而已 聽說這樣超丟臉創新低哈哈哈哈哈

但 我要說 後來被我硬盧唱了O.K. 顆顆其實連我都不會全部歌詞阿

這首是最後一名 ...... 19分XDDDDDD

真的笑到都要流眼淚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明明唱得很認真阿

振永:歐詠我們的歌......ˊˋ 

 

 還逛了很多衣服很多化妝品 弘大最多的除了帥哥就是衣服和化妝品了

題外話 我朋友說弘大商圈的男生都特別會打扮 每個都養眼

但大邱 在釜山旁邊 大邱的男生是最天生麗質的 突然好想看喔 有哪個藝人來自大邱的嗎跟我說

欸欸好啦重點是 美妝店店員都講了一口北京腔中文唷 完全沒有溝通障礙1371892966-1088160047  

歐歐 弘大超多家TONYMOLY 但還是比不上etude house和innisfree 到處都是exo

有一家TONYMOLY外面有超大張整面牆的B1A4海報 但李燦多的臉整個被白色噴漆塗白了 燦尼的臉也被畫QQ

看到默默感到有點難過 但我想繁華商圈總是會有這種小屁孩吧 就像我們會去畫市長候選人的看板一樣

 

DAY 2

梨大→北村韓屋村→仁寺洞三清洞→弘大汗蒸幕

梨花女子大學真的很美很美 很多歐式建築 但斜坡樓梯什麼的也超多 真的爬到腿要斷了

而且阿 我們應該是剛好遇到很多國高中修業旅行 校園裡很多穿著制服畫著韓妞妝的女孩兒(就是白臉紅唇 其實我們也是 入境隨俗嘛哈哈

男生都蠻會打扮的 韓國男生其實平均顏值不低欸 但就真的 好看的好看 不好看的也是...就不好看XD

還遇到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逛校園 還有底迪跟我們玩 韓國小朋友真的都超可愛 每個都白白嫩嫩

大部分的小朋友長得就像東佑小時候XD

東佑:叫我?

阿 還吃了很紅的雪冰

年糕冰跟起司冰超級超級好吃~~~ 為什麼不在台灣開呢?快來嘛齁齁齁

 

北村很漂亮很有特色 但觀光客也超多的 矮唷觀光勝地嘛

那裏的韓屋都是有人住的唷 我覺得很特別 有一種現代與傳統融合的感覺

完全適合外拍   三清洞也很適合 真的很美 很文青fu

有機會想一個人去那裏當背包客

 

仁寺洞就在三清洞旁邊 就是 極多觀光客 也有可能是剛好碰到五一勞動節?到處都是中文ㄏㄏ

在那裏吃了冷麵 台灣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真的很熱的時候吃冷麵是蠻舒服的 

還點了海鮮蔥餅 是蔥餅 車車短腿兒想吃的蔥餅XD 真的好好吃

車:帶我去吃

 

汗蒸幕我是第二次去 果然跟不同人去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感覺是 大家身材都好好唷1369570475-3401822832_t  很不合時宜欸這個猥褻臉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對汗蒸幕洗澡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你只會看到一堆你自己也有的東西啊 額

好玩的是洗完之後可以在外面睡覺吃東西看電影打電動還可以唱歌唷

甜米釀超好喝 去韓國一定要喝喝看 不貴 大概千元就有了 歐我是說韓元唷所以真的蠻便宜的

晚餐吃了燉雞 點了普通但還是超辣 是會辣到嘴麻舌頭麻的程度 但還是好吃到你會努力忍住麻感繼續吃XD

我們去的店是seven開的燉雞店唷 是朋友的朋友跟我們說我們才發現的哈哈哈 裡面貼了很多bigbang的海報(ㄟˊ明明是seven的店

這裡有跟B1A4有關的事 朋友的朋友之前去韓國FILA買東西結果送了有五隻的毯子 他說他要送我 超級~開心的1371892966-3436388078  

第二天他真的拿來了 超爽的 我都不知道買FILA會送這種東西哈哈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清溪川→明洞→南山塔

又是七點半起床的緊緊行程 韓國的捷運雖然方便 但轉乘真的是台北比較ok

可能是因為首爾太大了 所以要去一個地方五六站的距離有可能轉個兩三次車之類的 然後轉乘時的路程也要走蠻久的 如果不是首爾人真的蠻容易迷路的

我們在景福宮看到兩次衛兵交接~~~很帥真的 我們跟他拍照他都不為所動 而且每個衛兵都有鬍子 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哈好想去拔拔看

這天超熱 但他們穿超多又戴帽子 幫他們覺得熱 

還有勤政殿的龍椅 我繞了一圈想看 但都沒看到裡面的龍椅 每個口都被滿滿的人擋住了

最後我是看朋友墊腳拍的照片才知道 阿~原來龍椅長這樣阿XD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去清溪川 如果快走的話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不過我們沿路有跟世宗大王拍照 

還玩了韓國的傳統遊戲 踩高蹺我都採不上去不知道為什麼ˊˋ

還有這個

10408125_811683395595126_7545525422188838417_n  

就是投棍子投進去就贏了 這個我也沒投進去XD

這張是我們在玩的時候拍的 天啊我這張超胖 左邊是我朋友 他的腿很漂釀吧呵呵

我要雪恥 看這張↓(沒有人想看阿XD

11201852_811681385595327_7327150369772504460_n  這樣腿看起來比較長哈哈哈

 

走去清溪川的路上有一大排sewolferry船難的照片 好像是聯署活動還是什麼的

看到學生的團體照真的很難過 雖然照片裡都笑笑的還會比很多腦腦的動作

但以後都看不到了 心情真的瞬間down

 

好了回到氣氛 

清溪川很舒服很乾淨 人沒有很多 可能不是非假日 好多好多小朋友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還是要再說一次 韓國小朋友白白嫩嫩真的好可愛

長得比較漂亮眼睛大大的韓國小朋友有點像短腿小時候 但是女生哈哈哈哈哈

 

今天吃 好好吃 只有我敢吃芝麻葉 吃起來應該是會有苦苦舌頭麻麻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好 瞬間可以懂youngji每次吃那麼多菜的原因了哈哈

大家來韓國一定要吃吃看菜包肉 不吃會後悔 而且韓國人真的都不會一個人吃飯欸 幾乎每份餐都是兩人以上的 

 

明洞明洞~~~就是在逛街哈哈哈

想要購物就要去弘大和明洞(東大門也是 不過這次沒時間去

不過如果想要感受在韓國的感覺 應該往南部釜山走會比較有fu

這天我買了Hat's on的衣服 因為我不適合戴帽子所以買了短腿穿過的衣服~~~01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喜歡跟適合是兩回事啊 雖然我本來在看官網的時候就很喜歡那件衣服了

就是這件↓

biyexingbuxing01  

車車短腿穿的那件上衣

沒有我穿的照片 因為還沒洗哈哈

欸欸有點可惜的是0530血型會去明洞Hat'son辦簽名會 可是我0501就來了嗚嗚好可惜

不過明洞有兩家 整個逛超開心 看到一堆血型就很興奮

有一家hat's on旁邊還是TONYMOLY

滿滿的B1A4阿 天啊我們血型真棒1383759405-2453724564_t  

 

晚上大概十點多才到南山塔 因為要等另一位朋友從釜山過來找我們 超久~~~

這裡是蠻好玩的 當然跟一起來的是誰有關啦 如果一個人去應該很尷尬哈哈哈

到處都是鎖到處都是人

還有金秀賢的海報 不過他被畫了 (所以我說 被畫是正常的XD

有一個韓國小女生看到金秀賢被畫還說 金秀賢歐都給 超擔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旁邊聽到大笑

看來秀賢不只在中國紅 在韓國也是不錯紅阿

喔說到這個 首爾捷運車廂裡到處都是李敏鎬 金秀賢還有鄭容和 大概是因為他們在中國紅翻天吧

容和真帥←花癡模式啟動

 

總之 南山塔斜坡走到腿要斷了 回到guest house只想直接躺平 洗完澡幾乎沒聊天大家都睡死了顆顆

可是我們快十二點下去 還看到超多人才剛上來欸 覺得韓國人超強的 夜生活很豐富欸還很健康XD

 

DAY 4

南怡島→弘大商圈

算是最後一天是整天玩的

我們這天去南怡島拍畢業照 從弘大搭捷運到南怡島大概需要將近兩小時 所以時間要算好

跟你們說 南怡島其實全名是 南怡島共和國 我發現的時候超驚訝的 誰那麼有錢阿居然買下一座島

人世界多 大概是假日吧到處是家族跟情侶

我們穿著學士服在南怡島趴趴走 一直被行注目禮哈哈哈

別人一定覺得奇怪 不是才開學沒多久怎麼就有人在拍畢業照XDDD

而且我們還被當地工作人員拍照了 可能想當宣傳照吧 所以以後大家去南怡島看到有五個人穿學士服的照片那應該就是我們了be0858e61ad25435a56fdbff3cc16bc4  

南怡島很美很美 樹葉顏色都不一樣 我朋友說 四季顏色都不一樣唷 天啊好想看秋天 冬天就是一片白 

 

晚上又到弘大逛街 你知道 女生就是愛逛街嘛 不過這天開始下雨了

烤肉配燒啤 歐詠不會喝酒 所以酒遊戲都玩得很害怕顆顆 怕自己喝醉 沒有女生在幫女生當黑騎士的嗚嗚

不過烤肉超好吃 烤肉剪肉吸油煙都很好玩

跟朋友去韓國也一定要嘗試這個(欸~怎麼都叫大家去吃東西啊哈哈

我們這天回guest house還迷路 因為我們不想走回地下 想從上面回去

結果完全not working(剛好在聽GOT7哈哈

只好重新走回地下 從三號出口出來 齁看到block b的看板才確定走對了

對唷 弘大三號出口有一個block b粉絲做的看板 相處了五天變得跟他們超熟XDDDD

看到他們就像回到家1385747173-866553081_t  

 

至於B1A4就只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多代言的店

看板....因為我沒去新村 雖然就在隔壁站 但就是沒去嘛 所以沒看到

這天在新村師妹們還辦了粉絲簽名會 嗚嗚我也是回到弘大才知道消息 所以也沒去 

太 可 惜 了 !1385747173-3268745618  

 

DAY 5

仁川機場→桃園機場→回家

第五天就是回家了 

在免稅店逛好久 因為班機delay了

好啦這天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大家都累逼 是一個道別的fu

畢業後要全部見面就很難了

 

下次如果要去韓國 想試試看一個人去 去看看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這次很多時候我都不覺得我在韓國 因為旁邊實在太多中文了XDDD

而且店員聽到你說中文 他們就會自動轉換中文模式 

還看到永康街思慕昔 哈哈這不就在自己學校附近的店嗎 好像置身台北

還有鮮芋仙 超多家 商圈都有XD

 

這裡放上關於B1A4的戰利品 其實除了要送人的之外 其他東西都是跟血型有關的

biyexingbuxing07  

就說我拍照技術很爛吧 我盡力了 我只會自拍哈哈哈

左上是Hat's on的小卡 振永阿車那張我有兩張

原因有點白痴 我朋友喜歡振永 可是他只想要振永獨照 所以他就把這張給我了 阿車不好嗎1383759405-729282278_t  

想要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 在台灣的話都可以唷

右上就是TONYMOLY的海報 店員給了我兩張 想要的也可以留言就送你唷嘿嘿

但其實我沒有買滿額 我只有買右下的護手霜跟黃金面膜 可是他還是給我了 為什麼呢?不要問

萬一答案是什麼 因為送不完不就很尷尬XDDD

沒有啦 這幾天在大折扣 要買滿額也是不容易哈哈哈哈

我覺得面膜蠻好用的 但護手霜味道很怪 為什麼要代言這種有化學香蕉味的東西阿XDDD

彩妝就....直接跳過 泫雅哭哈哈

左下就是FILA的毯子 yaya 短腿在中間 好爽 很帥的五隻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置他們 是要跟他們一起睡還是收藏起來呢 阿好難選喔

中間那雙襪子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超便宜的 路邊就有一雙1000韓元 大概台幣30左右

我之前還以為是特別訂做的 到底為什麼會賣這種襪子阿 BANA只要去韓國這是必買的吧我覺得哈哈哈哈 瘋了瘋了我從來不穿這種長度的襪子的1366045381-195319293_t  

 

好了 亂亂的畢業行不行之韓國行流水帳日記到這裡

想要振永阿車小卡的人還有TONYMOLY海報的人可以留言 各有一份

(該不會沒人留言XD 那我要自己收藏囉呵呵呵

 

以上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