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妹子日記的第一篇~~~

(會包含四五月的內容 六月會開新篇)

依循哥哥們的腳步 妹子們也來了

總之就是很多洗版照XD

光是ig洗版就滿一篇文了哈哈哈扯欸

都是因為妹子們結果寶貝的文都出不來QQ

jiho:賣牽拖阿這位姊1383759405-728122615_t  

 

我終於想到要怎麼叫師妹了

八●妹●子

因為八隻 都是妹妹 叫妹子也不為過吧 就是八妹子了

雖然理由好像很簡單 但我真的想了很久 本來還想叫八妞妞之類的 但這不是以前的黑澀會美眉嗎←透漏年紀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沒聽過黑澀會了吧哈哈哈哈

好了 以下開始從出道以來的洗版照(但還是依照慣例只放歐詠喜歡的東西XD

 

0421

150421all  

因為是洗版照 所以順序怎麼樣也不是太重要XD 所以我是以年紀來排順序的

 

0427

150427all  

黑白照總是給人復古的感覺

但hyojung這張有點不討喜欸顆顆 感覺有點年紀 殊不知是位94年的妹妹←其實是自己太老硬要說人家老XD

適合黑白的是 jiho binnie arin

binnie和arin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復古感 風情萬種(但沒有性感XD

你們趕快拍雜誌嘛昂

jiho就是怎樣都適合阿 不愧是門面jiho女神我的愛

 

因為到目前為止 歐詠對八妹子還沒有真的完全入坑 對他們真的就只是愛屋及烏 所以講出來的話就沒有對血型那樣無限溺愛囉←但這人對血型也不是無限溺愛阿哈哈哈是怎樣

歐好吧 是只對車善玗和李征桓無限溺愛XD  歐詠本人認證! 但認證這個要幹嘛顆顆

 

 

八妹子服裝秀

八妹子服裝秀all

真的很幸福欸才兩首舞台就有這麼多套

果然哥哥們賺很多啊XD

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第三和第六套袖子上的蝴蝶結 有點累贅哈哈哈 可能我是不像女生的女生吧

最喜歡第四套 好可愛有制服的感覺 配色也是我愛的

第一套純白也好可愛 好純潔哈哈哈哈 就很適合邱比特阿

 

0510

15051001  

jiho:這不是我愛的YooA歐逆嗎歐歐歐歐都給~

YooA:什麼什麼 你別過來啊暴衝的小孩XD

jiho:歐逆偶哀尼

 

YooA整個就是驚訝狀態欸為什麼哈哈哈

我現在對jiho的感覺除了女神美貌之外 還有就是她不符合臉蛋的男孩子氣個性 

但這種個性又真的很得我心 怎麼辦你真的好可愛不能不愛你欸 

好吧 就決定你是八妹子裡面歐詠無限溺愛的成員了(不是早就是了嗎欸嘿

  15051002  

奇怪的三姊妹

我想他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腦袋裡應該是空白的 根本沒在思考哈哈哈

因為我看著這張四連拍 腦中也是一片空白只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DDD

 

這邊要來單獨說說mimi

其實無頭預告的時候我最喜歡mimi 因為onepiece是他穿的 哈哈什麼爛理由

後來看到人覺得跟恩地有點像 好吧不是有點 是真的蠻像的

我之前就覺得恩地和征桓很像 所以血型和apink合作的時候我都很開心 好像看到兩個李燦多XD

但我完全不覺得mimi和征桓像欸 為什麼呢???

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明明都跟恩地像 但mimi和征桓卻不像呢?

 

0515

睽違了多久呢~天啊將近一個禮拜才又來更新八妹子日記了!!!

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妹子的消息欸

但看到最多的還是上下班的飯拍XDD

不得不說 到時候出妹子圖樓絕對每張都品質保證的絕美照

妹子的站都好厲害 加上歐詠幾乎不帶私心(不要說出來XD)的篩選

絕對每張都是真正的好照

阿 除了jiho和mimi 沒辦法我已經對他們有私心了哈哈哈

絕對掛保證的是binnie和jinE 真的都!很!美!

11049582_377697985746691_7493137165583798520_n  

cr.SOMETHIN' KINDA CRAZY ←應該是binnie韓站

這個站真的是binnie神站

把她拍超美的 而且這張有種日本青春女高中生的感覺欸(阿人家就穿制服XDD

這天好像binnie去上學了

阿jiho和arin不用上學嗎?我真的很疑惑 大概那天binnie班上要考試吧ಠ_ಠ

 

今天在讀paper的時候實在太無聊了 就開始想像妹子們和哥們的互動

欸真的好想看哥和妹子同台或合照喔 WM可以上傳一些WM家族影片嗎拜託~~~

我想想喔 我覺得mimi和短腿應該感情不錯 短腿大概有教過她rap之類的東西

mimi和jiho的個性都有點調皮 所以跟短腿應該很合得來XD

哈哈她們每次飯拍都被拍到做怪表情的照片阿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存(還不是都存了XDD

征桓好像跟大家都不錯 是最好的前輩嘛 (燦:對女生最關心的阿......XD

其他人我真的看不出端倪了 所以說 快放家族互動嘛齁齁齁

希望一起參加偶運會 最看得出來了啾啾啾

還是小小補充一下好了 WM不放家族照應該是不想模糊焦點啦我覺得

 

至於隊內感情 有沒有八多振燦般的組合呢?

目前歐詠推測大概 binnie和arin是忙內line 還有jiho和yooA?

但其實他們出道前我偷偷希望jiho和mimi是像八多一般的存在(完全感情投射欸可以不要嗎哈哈哈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妹子跟哥們一樣 團隊感情十分緊密呢

 

0516

嘿嘿 昨天才吵著想看哥妹家族照

今天!就是今天!就來了張家族哥妹照阿

而且這位哥還是我最喜歡的親辜阿yayaya

看消息是善玗和yooA一起拍零食廣告了

欸這樣就不是善玗個人廣告了XDDD我相信短腿哥不會care的哈哈

15051604  

cr.arnold0377

為什麼尼悶這麼可愛呢❤❤❤

yooA好可愛 辮子看起來好好吃XD

至於讚美善玗的話放在成長日記八 這裡是妹子的地盤哈哈哈哈

中間那位小孩也太幸運了吧 齁 我也想遇到哥妹哼哼

 

0517

又是哥妹合體唷

到底是在幹嘛阿 還幫廣告唱主題曲?!

11283338_1593434970909231_1785897248_n  

cr.arnold3277

不知道善玗有沒有墊鞋墊XDD

如果完全沒有的話 那yooA也太小隻了吧!善玗沒站直還比他高那麼多 我之前看到有BANA說善玗大概176....?

那yooA.....152左右?感覺比我矮阿 但單看的話蠻高的→比例好啊這位妹子

善玗今天精心打扮了阿 顏色有配過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別的行程

欸欸好想看5+8合體 快點快點嘛

 

0521

 

cr.jeongbilly(ig)

有看出來粉紅女孩的背影是誰嗎?

沒有錯!就是八妹子的yooA舞后(嗯?

是之前跟短腿哥一起拍的零食廣告唷 完整版應該不久就會出來了吧

  

cr.jeongbilly(ig)

這個片段超級超級可愛

妹子怎麼敢那麼大力打哥XDDDD

這位哥也是蠻配合的 天啊索吻的哥❤

拍攝現場一定很歡樂 

 

0527

在fb上看到一個[淨化活動]

原來是最近韓國網站上OHMYGIRL的相關搜索詞居然有[勝熙很醜]這樣的句子

馬的 到底誰這樣詆毀我們可愛的妹子 氣到要罵髒話哼哼

勝熙的確不是典型的美女阿 但總比那些整鼻子割雙眼皮還不敢給大家看以前照片的假面人好多了吧 至少她忠於自我原本的樣子好嗎

而且她唱功超好的 說她醜的人你唱歌有比她厲害嗎 齁真的超生氣的啦

而且她個性超可愛的 你去看她們的幕後花絮就會知道 不要只看表面好嗎 皮囊下的內涵也注意一下好嗎

還有你知道她真的很努力 出道前連睡覺說夢話都在自我介紹嗎 

只注意外表的人一定也是膚淺的人啦 討厭 害我打了這麼多氣話XDD

 

0528

官方ig

15052801  

The girls are watching you!😆🌞 Sketch by #Mimi 
#OHMYGIRL #오마이걸 #CUPID

美美畫的 到底多才多藝到什麼地步阿我的天 真是太可愛惹~~~

但我只認得勝熙 咧嘴笑的maybe是小女神?小女神是jiho唷哈哈哈

欸突然想到 美美跟短腿的共同點慢慢開始浮現了欸

都是rapper 都很逗 都會畫畫 WM是照著短腿的樣子去選rapper嗎哈哈哈

純屬開玩笑唷 不要戰我XD

 

今天yooA和短腿的廣告完整版出來了耶

看了之後覺得可以單獨開篇文 可以等我嗎哈哈哈哈哈

文根本寫不完阿 還有李胖子的四種秀 覺得都很值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