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超久的雙燦 TenAsia 6月號終於被我寫出來了

這次不放訪談囉 圖太多了太吸睛了 我們這次把重點放在圖上好了→把懶惰說得這麼冠冕堂皇XD

掃圖來源一樣是燦尼的韓站 Light Plant

圖已經躺在電腦資料夾裡面好久了 今天一打開才發現 也太多張 20張欸!!!

每張都耶波耶波耶波 真的很耶波所以要講三遍

以下↓

 

텐아시아01  

封面

穿得好休閒哈哈哈 這次的概念就是清爽男孩風吧!

想吃雙燦手上的棉花糖 韓國是這樣賣的喔 棉花糖裝在杯子裡賣?

我之前看過一個節目說 韓國人買飲料一定會把杯子拿在手上而不是裝在袋子裡 他們覺得裝在袋子裡感覺很廉價 飲料連杯子就是一個時尚配備的港賊

天啊跟台灣差超多欸 台灣就是要裝在袋子裡阿 拿在手上多不方便阿 好吧我就是個只求方便的普通人哈哈哈(自暴自棄

 

텐아시아02

和封面一樣的衣服 喜歡褲子的網格 稍微有點設計感又不會太刻意 因為這次是清爽休閒的主題阿

燦尼的上衣超普通的 但我們燦尼可不是普通人呢 他可是隨時都畫報mode on的孔燦植阿 所以整體看起來一點都不普通優→都詠在說XD

燦尼的眼睛 額阿阿 不要這樣看我 ㄆㄨㄚˇ機麻~~~1337535301-843662295  

胖子你 就是隻鴨哈哈哈 看看你的嘴 吃個棉花糖有必要這麼賣力嗎?真是太可愛了你明明是哥

 텐아시아03  

這張幾乎沒有色差 太神奇了 所以修圖軟體是可以只修燦尼的亮度不影響胖子的透明度嗎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好吧其實不好笑

燦尼的小舌 不要這樣~~~完了完了 我覺得這一篇會不停地出現 燦尼不要這樣 的句子 

比起singles 我更喜歡符合燦尼年紀的清爽系男紙的拍攝主題 什麼年紀做什麼事 不好嗎

 

텐아시아04-  

電玩二人組

明明前面什麼都沒有還可以玩成這樣 也是蠻厲害的

:哥讓開 哥讓開 我要贏了

: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讓你贏嗎嘿嘿嘿

:阿阿阿 哥不要耍詐

:喔我沒有耍詐阿 你看我無辜的表情

: ........(輸了無話可說

:kyaaaaaa 薑還是老的辣阿哈哈哈哈哈

 

텐아시아05

繼續打電動的 電動人生

這次開始動手動腳了阿 燦尼你的腳ㄎㄎㄎ

李胖子你記得你在拍雜誌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帥一點 你知道在燦尼旁邊你就是個傻哥嗎XDDDDD

好啦沒關係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啊 我就是愛嫌又愛看 愛ㄉㄧㄡˇ咖餐系(這是歐詠很不輪轉又愛講的台語有看懂嗎ㄏㄏ

但希望桌上的餅乾你也分一點給我嘛想吃想吃

 

 텐아시아06  

要如何驅趕炎夏的酷熱呢?當然就是 看恐怖片阿 不然要幹嘛XD

下面那張超動態 前面什麼都沒有 不要嚇成這樣啦哈哈哈哈

李胖子你那時候真的很胖欸 大腿堪比車善 而且還是軟嫩版的喔 車善是結實版(額

兩個都不好啦 我喜歡正常版的←很挑的這人

 

텐아시아07  

為什麼要相視而笑ㄎㄎㄎ

看個恐怖片也這麼甜蜜  車善+鄭鄭:.......(心碎

 

텐아시아08  

燦尼!!!你為什麼穿吊嘎跟這位胖哥在床上!?不要這樣~~~蛋sir04  

燦:哥說要借我看他收藏的漫畫阿怎抹了嗎

是海賊王 還是航海王?應該都可以吧 反正我沒看就是了 天啊好像我沒童年一樣 不是的 我只是沒看海賊王也沒看柯南而已

但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棋靈王那種的 我還是有看啦 阿還有玩偶遊戲我也都沒看 可是我認識紗南欸哈哈哈

果然當年 日本文化真的是強力傳播到台灣呀  就跟現在的韓流一樣

顆顆燦尼你的笑眼 ❤

 

텐아시아09

什麼都沒有的溝 ㄎㄎㄎ

但沒關係 是燦尼阿 只要一個眼神就齁住全場的燦尼阿

哪個人可以看漫畫還這麼帥啊  

床上的漫畫看起來有點新 但應該不是新的吧 是工作人員出借的吧哈哈

採光真的很好 讓黑黑的燦尼也很有精神

 

텐아시아10  

1371892966-920294605  

看起來是偷看哥哥的漫畫被抓包猛然抬頭的窘樣 請問你還記得自己在拍雜誌哈哈哈哈

其實這兩張應該是跨頁連在一起的 但仔細看中間有一小段斷層

不知道為什麼胖子每次的眼妝都會有點有小煙燻的感覺 也不是不好啦 就是有點奇怪 大哥的也是 但其他三隻就不會

 

텐아시아11  

齁 so cute❤

榮登這次胖子部分最喜歡

右上皺臉那張 >U<

愛你愛你

衣服也可愛 活脫脫十七歲少年

 

텐아시아12  

喜歡胖子的髮色 喜歡這個表情 喜歡檸檬(額

嘴唇❤❤❤

 

텐아시아13  

無話可說 我的注意力都在屁股(羞

不要讓我說出這種羞恥的話  多:沒人逼你啊==

 

텐아시아14  

喜歡這張 歡脫的少年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這句話用在李胖子身上完全應驗

每次看你都會被你的白嚇到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白呢 

先不說皮膚狀況了 因為可以化妝修圖嘛 真實情況不確定就不說了 但因為胖子很白 每次站在舞台上都有種自體發光的錯覺

好好喔 我也要

 

텐아시아15  

男神!!!

想當那顆旁屋偷媽偷 想當小番茄(不 我不是變態XDD

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這張和下面那張的燦尼真的有點令人遐想對吧 是吧!?

那件短褲真的很像四角褲哈哈哈哈哈

總之 是衣衫不整的燦(科 姊姊眼睛都亮了

 

텐아시아16  

不要這樣看人~~~

慶幸這件褲子是燦尼穿 如果是其他人穿後果不堪設想 嗯好啦 鄭鄭好像也可以

欸鄭先森進化成鄭鄭了ㄏ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最近的他有點可愛

 

텐아시아17  텐아시아18  

又是連續兩張男神

完全天時地利人和 燦尼就是 頗上鏡 其實他好像都沒幹嘛 就是站在那裏 或看鏡頭而已 但就是有一種氛圍 讓人眼睛一亮的氛圍

覺得他很適合復古風 當然就目前來說 更喜歡他清爽的男孩風

但總不能永遠當男孩 時候到了 自然會有轉變的

 

텐아시아19-  

可愛

胖子你不要欺壓忙內 看忙內都癟嘴了

 

텐아시아20  

男神照背後故事是笑到眼睛不見了的男神 

下面的胖子 到底為什麼這張會被放出來!!!???胖子的屁股失守QQ

算了 胖子笑得蠻開心的 沒差了啦 他自己沒差就好了

多:誰說我沒差嗚嗚 是黑歷史嗚嗚

喔是喔 那回歸的時候我要拿這張當你這次減肥的before照嘿嘿嘿

 

以上就是這次欠大家很久的雙燦雜誌文

至於為什麼沒有翻譯 其實是因為 我找不到(跪

本來是有連結的 可是我沒有馬上存就不見了 殘念 我記得內容蠻有趣的

算了算了 就這樣吧 結束

下周預告→燦多的四種秀

或許還會加一個專欄唷 有時間的話啦

先掰囉 阿妞

 

cr.Light Plant(燦尼韓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