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歐詠的第一篇樂評耶302faea48efcf7bdadebc2d5fbc2badb  

會放上每一首歌的youtube連結 但只是為了方便讀文而已 大家儘量不要下載啦 但如果你真的沒有錢又很想隨時聽那就偷偷來吧如果你會轉檔的話

請支持正版 不管是韓版台版還是全部買 總之請記得買正版 傻們才會開勳優

欸寫完才發現裡面充滿了對車善無止盡的愛耶 如果你們覺得我忽略了其他人拜託鼻要揍我哈哈哈哈

 

《Sweet Girl》

蠻不一樣的主打 我是說跟之前幾張比的話

但好像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的點欸 鄭先森:1383759405-729282278_t  

不是不是 我不是說哥這次寫的歌不好 寫的很好啦 而且MV也搭配得很好

不過可能不太適合主打吧 甜蜜女孩那句太柔了

但作為哥的新嘗試是蠻棒的 給你一個讚

而且燦的part變多了 車善的rap依然沒有失望 超棒的

我也知道 知道 是的我喜歡你   阿哇哇超愛這句 是我最喜歡的聲音

還有每次rap突然聲音提高也好愛 像O.K.裡面也有唷 糗阿黑~~~❤❤❤

最後的嘟嘟嘟 好啦很可愛 怎麼說呢 其實這首非常豐富 不愧是哥1383759405-2453724564_t  

鄭:但你還是嫌棄我←記仇的哥XDDD

 

《You are a girl I am a boy》

雖然之前看到歌名的時候直接吐槽 哥不是外高的嗎這什麼英文阿XDDD

但這首可以說是延續傻們之前的風格吧 整個可以當主打

如果我是企劃人員應該會把這首當主打 舞台服裝也是這首最得我心 不覺得活潑可愛適合傻們嗎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選主打的 該不會是社長吧哈哈哈

你是女孩~我是男孩~no matter what you say........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車善的rap 好久沒聽到車善新的rap所以一直在期待拜託你-268x300  

這首歌聲line超棒 每個人的聲音都好好聽 而且都分得出來唷←聽了幾十遍還分不出來也是蠻厲害XD

我根本是熊熊的音飯欸我的天啊 熊熊就是東佑喔 認識了一年多 終於多了個愛稱熊熊 辛苦你了熊熊哥 謝謝你努力的打動我的心

熊:也是沒有蛋sir03  

 

 

《十年後》

要寫這首的樂評說實話心情真的會有點down下來

就算沒看歌詞翻譯 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真心

透過輕柔的音樂 搭配上情感豐沛的歌聲 可以在腦中想像他們當時寫詞作曲錄音的景象

聽說是在這一年的空白期寫下的 

雖然不想這樣聯想 但不免會想到今年五六月台北見面會的票房 阿 是因為這樣嗎 因為看到台灣的票房感覺大家變心了才寫下這首歌嗎?

想到這裡總是感到抱歉

加上這首歌是在我的低潮期聽到的 齁在捷運上眼眶泛淚真的很白癡 征桓的part最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熊熊的falling and falling and falling and falling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在墜落

努力了四年多的夢想 一句話 一個猶豫就消散得無影無蹤 的確是很容易懷疑自己

但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吧

o5qRoaCekqaVqKY  ←無意義的皮卡丘XD

 

 

《Wait》

哇~有發現開頭是誰唱的嗎哈哈哈哈哈 詠第一次聽的時候都要流淚了 這不是嚮往主唱很久了的車善嗎?!

我們車果然是唱歌進公司的阿 有種沉靜的fu 當然不是到可以solo唱歌的程度 但作為開場已經很棒了

偷偷想像車善跟哥爭取part的場面ㄎㄎㄎ

:哥我想唱開頭

:啥阿為什麼 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XD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x一萬遍

:好啦

:哥愛你啾啾1371892966-3436388078  

 

這首讓我期待傻們可不可以發一張專輯是k indie搭配上輕柔rap 不需要舞蹈 只要乖乖坐著唱歌就好了不是很好嗎~~~

 

 

《Love Is Magic》

是車善大大發揮的一首歌

不懂開頭的笑跟ok是什麼用意 但喜歡←無條件表達愛意´▽`

rap中間的oh god~ 天啊這次很愛這樣欸 不要讓我再愛你更多 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好嗎

這首五隻的part分配超棒的阿 大家都很精準的表達了這首歌該有的樣子

為什麼舞台都沒有這首啦 煩欸(莫名焦躁

其實熊熊的歌雖然比較小眾比較難產 但都是品質保證唷歐詠認證

 

整體來說 這是一張讓人聽了十分舒服的迷你專輯

可以是開心 可以是浪漫 可以是療癒 當然也包含了一年多來的傻們的真心

真的是傻瓜欸這五個人 覺得鄭先森是個只知道做音樂不懂市場調查的北七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夠走出自己的路阿 我完全無法想像B1A4跳著刀群舞是什麼樣子 也不喜歡畫著粗框框眼線的怪樣

有的組合很適合 像無限 防彈 vixx都蠻適合的我也蠻愛看 但不是傻們的風格

個人期待你們可以出一張詠最近很愛的獨立音樂專輯 類似這樣→ https://youtu.be/to3CM_6Ff-Y

搭上傻們的風格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以上是歐詠的不負責樂評 但寫完才發現好像還是比較像歐詠的碎碎念加上愛意表達欸哈哈哈哈

不管啦 你們就給我看就對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