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欠揍的標題 哇哈哈哈

這次是每日更新唷 每天來都會有新的內容 啾啾

你問我成長日記十三號呢?不要問 很可怕XD

 

1101

龍山/大田飯簽會

特別一定要提到這天的飯簽會是因為 這天的種種都讓我覺得這幾位返老還童回到二十歲阿(揮淚

尼悶砍勘尼悶砍勘

15110104  

這天的車善玗每一張都想存 每一張都想放到這篇來跟大家分享 

但不行 請期待下一篇的車善拍立得 會有滿滿的返老還童車善同學XD

 

還有讓我的人生圓滿了的無限八多 當然還有振燦 給你們一堆哈特哈特

這裡只給你們看八多 前面兩分半的部分

總之是在演前一天他們看的仙杜瑞拉音樂劇

太~~~可愛了 太~~~八多了 我的心都撲通撲通小鹿亂撞♡♡♡

我好久好久沒看八多看得那抹滿足了嗚嗚嗚

最喜歡這種笑鬧劇 我相信現場的歐逆們也是 92line就最適合這種東西啊 

最後好像是車善脫稿演出 A4很配合很包容地陪他亂演哈哈哈哈 真是善良欸A4

 

1102

這天有夠多事

首先要用大標來慶祝一下

我們燦尼美味的戀愛發布記者會

151102美味戀愛發布記者會01  

燦尼超閃亮 今天是燦演員 燦chef

其實在推特上有看到一張超級閃亮亮小鹿眼睛的燦尼 可是沒有馬上存 回家後就找不到了

 

燦尼之前好像是在某一個雜誌訪問的時候有說 最期待自己23歲的時候 那時候應該在演戲了

天啊我該說你料事如神 還是公司規劃得很好 果然就在你韓國生日23歲不久 就接了網路劇

就算是網路劇但畢竟是男主角 因為有在youtube上播出 一定會當天播出當天看的!!!記得是11.5 5號5號唷!!!

燦:天啊 詠我從來沒這麼喜歡過你(抹淚

 

20151102美味戀愛訪談blackbana   

cr.blackbana/via.행복하자 B1A4 × Bananana

一次談三場戀愛也是一個彌補你23年來母胎單身的遺憾XDD

 

歐對了 前幾天燦尼ig追蹤了一個女生 應該是BANA(我的猜測啦 因為追了成員的ig

結果大家都在問 她是誰啊她是誰啊? 好的我承認我也很很想知道她是誰

但沒過多久 那個女生的ig就變私人帳號 燦尼也退追蹤了 

嗯不是每個人都像征桓姐姐那樣隨便大家追蹤

說不定燦尼跟她真的就是一個不小心認識了想互追一下 嘖嘖結果一個好姻緣就這樣沒了(抹淚

其實認真想想 燦尼現在花樣年華 談場無傷大雅的戀愛也不是件大事←如果是車善談戀愛看你講不講得出來這種話XD

額 如果是車善我當然會很難過.....大概一個禮拜!但請回到現實好嗎?除非在現實生活中有接觸 不然要跟偶像當朋友談戀愛就是天方夜譚阿

好啦 我只是剛好提到母胎單身就想到這件事 

 

然後 來個溫馨家族的小故事哈哈

聽說今天是多王子音樂劇最終場

妹子們有去捧場

151102妹子看前輩音樂劇02151102妹子看前輩音樂劇03  

cr.AprilGirls420

真好欸 前一天是哥們一起去看 終場還有超可愛的妹子(聽起來怪怪的XD

總之 是種溫馨家族的FU 如果元敏代表也去的話就好了 代表:沒拍到不代表我沒去==

嘖嘖 傲驕的代表←這又是哪來的設定?! 不知道 這個當下我就是覺得代表是這樣的哈哈

 

151103

我今天要講的是昨天的故事

15110201 215Ravi15110202 215Ravi    

cr.215ravi

 

是巧遇 天啊我超想巧遇的

 

 

敲級可愛我們鄭振永哥♡♡♡

你可以不要這麼可愛這麼帥嗎哈哈哈 天啊我好像花癡喔

每次聽鄭振永講話都會坐在電腦前傻傻地笑

 

[胖子]

今天看的最後一個影片是李胖子第一次認出生化房是金延宇然後大哭的那一集

因為那時候胖子還是胖子所以要叫他胖子XDD 不覺得很親切嗎哈哈

李胖子一哭我也想哭了 白嫩嫩包子臉上流下兩行清淚真的很讓人心疼欸 都想隔著螢幕幫他擦眼淚了

 

在我看來 五隻裡面最容易哭的應該就是李胖子了 雖然除了鄭先森之外的四個人都蠻常看到他們哭的

鄭先森只有演唱會會哭ㄎㄎ

但就頻率來講 最感性的還是李征桓胖子 講到姨母會哭 猜測歌王是兒時偶像也哭 演唱會也最愛哭

大概就是太感性了 歌才會唱得這麼深入人心吧 1383759405-2453724564_t  

 

1104

151104GMarketconcert  

cr.deuly89

Gmarket Concert(G7 concert)

應該又是大拼盤演唱會  很動態吧這張飯拍?

這麼歡樂又有椅子 我猜是baby good night

好喜歡好喜歡這天的李胖子鴨屁 最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樣子了❁´▽`❁

 

15110401  

cr.b1a4ganatanatda

雜誌照?!

也太有意境了吧 如果官ins每張照片都長這樣我絕對每天發摟哈哈哈

而且這張胖子身材好剛好 我決定相信這是雜誌照 不然就是season greeting的內容 應該不會猜錯的

 

1105

燦chef 燦演員的首播唷!!!

好看拜託你-268x300  

就是在欣賞大家的暴風美貌 但燦狗勾第一次演戲還是一點點不自然 一點點而已啦(怕被揍XDD

ep101  

cr.strawberrymilk

自己承認我世界無敵壞 就是要放這張讓大家吃醋的圖嘿嘿嘿 不是啦大家應該只是很羨慕吧

 

然後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幕

ep102  

cr.strawberrymilk

在喜歡的人旁邊 就是會不知不覺靠近他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背影1337535301-843662295  

 

其實在這之前 我對文佳英只有─演我的鄰居是exo的女主阿 的淺薄印象

甚至可以說 沒有什麼好感

但這裡面真的把那種青澀小女孩演得好好

攝影師把場景都拍得很漂亮 整個陷在美麗的氛圍中1371892966-3436388078  

 

然後雖然不是好玩的事 但是車善同學的事

15110501  

cr.baroganatanatda

個人猜測是贊助

喬丹圖案上有tag一個帳號 好像是NIKE行銷部的誰

蛇抹阿 一個禮拜才發一次文居然是這種東西←抱怨得很沒意義XD

 

1111

說要每天更新的 結果再次上來又是一個禮拜以後 還剛好是pepero日

15111101  

cr.baroganatanatda

其實pepero日在韓國好像是蠻歡樂的日子 哪像台灣只釣出一堆魯哥魯妹XDDDD

說真的 單身也沒有不好啊 至少我自己是覺得很自由 也沒有一定要遷就另一半的壓力

好了 回到成長日記

八號是Dallas演唱會 看來傻們在那裏真的頗受歡迎

 

cr.realcnu

各位神隱人士到了國外就一直發文 是脫韁野馬是否(不是這樣用XD

一周紀錄01  一周紀錄02  

很多很多 燦尼都是影片↓↓↓

 

大概最近愛上了動圖app

 

之前找到了哥妹最近一直用的那個app 感謝某位可愛的BANA

我好像一直受到BANA的幫助欸 自己都找不到哈哈哈

那個app叫SNOW andriod和ios都有 超!好!玩! 但應該沒人要看我玩的所以就不放了ㄎㄎ

 

[俊阿]

關於燦演員的初出道 我真的很認真的全部看完了 最新的好像還沒有中字 但多少聽得懂啦←韓劇韓粽看多就會了

這裡是以非粉絲的客觀角度寫的一點點對於燦演員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置身事外的評論欸哈哈哈哈

大概是愛不夠多?!絕對不是不愛 是比較沒那麼愛 因為 愛都被車善和李胖吃掉了>_<

大家就隨便看看 也是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啦 不管是一樣客觀想法還是小花癡心得都可以 反正我平常也是個小花癡XDD

 

整體來說 只要是吻戲我覺得都超棒 燦演最好的part就是吻戲跟剛睡醒戲

  

螢幕初吻❤❤❤

我真的很喜歡燦的吻戲 應該說 大家的吻戲我都愛 扣掉燦不說 車善和李胖的吻戲我最喜歡 因為真的很美❤

演技的部分 畢竟是初試啼聲 又不像愛喝酒的兩位哥那樣 有很多練習機會 

稍嫌 嗯嗯只有一點點......僵硬 一點點而已啦(天啊鼻要揍我 躲開

像是初吻被搶之後的那個手摸臉頰的動作 就是怎麼看怎麼僵 還有第一次看到宥娜常務的停頓 接點蠻怪的 

老實說 演光洙的還比較自然 好可愛 

但沒關係 因為是第一次 沒關係 因為是燦尼阿 會進步的 只是還是想告訴你真實 而不是無條件的愛你

但如果你繼續拍雜誌我會更開心唷

 

 

[八多]

http://pikicast.tw/#LANDING_10019

看完真的只能大笑三聲然後自問三個小XDDD

應該不只是因為長得醜才不想跟李胖同隊啦哈哈哈

我記得我剛認識他們的時候 有找到一篇小爆掛說 李胖進B1A4是因為原本的組合有一個人離開了(那個人好像現在也出道了

車善跟那個人交情很好很好 所以李胖剛進來 車善才對他有點意見...吧?

這大概就是所謂 不打不相識 打到現在根本變兄弟


1124

額我到底多久沒寫成長日記

這期間大概就是經過了中南美巡演 墨西哥阿波多黎各 

然後日輯宣傳 披薩代言廣告 

應該就是這些吧 漏掉就.....不管他了XDDD


其中最喜歡的還是一堆機場照 不需要特地紀錄 打開推特ig都一堆 我只要負責存檔就好ㄎㄎ


1126

不知不覺居然來到了十一月的倒數

我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上次認真更新好像是pepero day了

李胖:詠我真的對你很失望(搖頭

1364743991-3992155812.png 


但也真的沒什麼好更新的阿 他們都在國外 除了niconico我看了前面幾分鐘還蠻好笑的之外 真的就沒有了ㄏㄏ

韓來之星也蠻好笑的啦 互相吐槽的部分

但因為每次看跟中國合作的節目我都會有點心塞 覺得有點被忘記了 所以..........嗯


那我來講講奶奶機器人吧!我終於看了第一集 但應該也只會看這麼一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無法一直看著黑洞車善 齁比跌倒的瞬間根本大黑洞 還硬要自拍是診抹樣啦XDDD

雖然爺爺奶奶應該會覺得這孫子很可愛 但如果我是車善 我真的會很想當天就回家 不錄了不錄了太丟臉

每次綜藝都是黑洞阿為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

唯一的看點是 以齁比的角度看車善真的很 男朋友欸 對就是男朋友


再來是 哥的戀愛偵探 我看到第八集 就很可愛❤ 值得加上❤的可愛

但哥每次都演單戀的角色欸 下次想看你演大學生 像以前鄭容和演的你為我著迷 帥! 

最近都沒有圖 因為我都沒存也沒截圖 說真的 最近除了工作以外 好像也沒有太關注傻們 妹子就更不用說了 其他團也完全沒有 除了那天不小心被推薦B.A.P之外

好乏味阿最近的生活 說是最近其實也就這個月 下個月就是十二月囉

是年末阿年末 還有聖誕節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出家族聖誕單曲嗎?元敏代表拜託~~~~~


沒有意外的話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更新十四號成長日記了 如果有感興趣的東西還是會放上來的

阿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