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又是久違的見面了呢 阿妞阿妞

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也沒認真經營專頁了

這次回來也不太確定要寫些什麼 只是明天就要搶票了←沒有任何關聯XDDDD

 

這篇就來個生存報告 然後說說今年傻們目前各自或團體有哪些活動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吧 GOGO

 

 

第一位還是從我們車車北鼻開始吧

今年應該是走車演員路線 

從去年開始拍攝的電視劇和網路電影

 

VIVAENSEMBLE 殘疾人推動電視劇(?

vivaensemble(taewoo0323)  

cr.taewoo0323(ig)

好像在去年年末有記者會 但之後就沒有再聽說什麼新聞了

合作演員比較有名的是這位鄭泰宇前輩 他們家哥哥很帥弟弟很可愛 之前有出演育兒綜藝OH MY BABY

 

↓跟車善的各種合照跟工作照↓

vivaensemble02(taewoo0323)  

左下有夠可愛 果然是鬼靈精怪車善寶貝

最喜歡下排中間 裝什麼酷啊 根本可愛啊1371892966-3436388078  

 

總之 聽說四月播出 不知道會在哪裡播出欸 

 

然後另外一部是網路懸疑電影《閉上雙眼》 依然跟殘疾人士相關

閉上眼睛01  

cr.ptt 韓星版

這個新聞就比較多了

故事內容就不跟大家說了 是網漫改編 到時候一起看看吧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懸疑電影欸

車:那你鼻要看阿哼哼←生氣ㄆ😂😂😂

女主角在下禮拜(2/24)首播的《大力女都奉順》裡面也有演喔 大家可以先看看女主的演技

至於這部網路電影預計會在三月上映

 

我媽之前說 車善以後大概會是實力派演員吧

天啊我從來沒有這麼同意過她的話 根本金玉良言XDDD

因為車善在請回答1994以後 都演一些很奇怪的角色阿

像是神的禮物裡面的智能障礙少年 還有閉上眼睛的視障男主

憤怒的媽媽應該算是比較正常的 不過造型也是蠻特別(欸XD

總之 就沒有一個青春洋溢的可愛角色阿 看看隔壁棚我們鄭哥多癡情

 

酒友line兩位雖然未來應該都會往演員發展(哥當然是演戲音樂一把抓

但路線可能不大相同 這樣也比較不會變競爭對手啦 

哥以後大概還是會往偶像劇發展 車寶就是各種挑戰....吧?!

雖然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演些夯劇 不過看來他應該沒有這個打算(揮淚

 

然後依然還是車善 最近除了全員到齊的marie claire之外 

還有北鼻一人的GQ 裡面有關於車善的私密(?)訪談 好啦私密是我自己寫的XDDD

因為我覺得這次的訪談內容跟以前偶像型的訪問不太一樣 比較多關於車善個人的想法探索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次GQ的照片跟採訪內容 請期待單篇文章

 

好了再來是我們鄭哥 他最近做了什麼啊?←超壞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雲畫結束以後 好像就是以製作人身分各種活躍

粉專荒廢太久 翻著專頁想看看哥這陣子做了什麼 結果什麼也沒找到

前陣子有幫I.O.I.寫歌 有出新聞但最終結果好像沒有收錄 收錄曲是十七的woozi作的那首《陣雨》

《陣雨》也好聽 而且配上MV超催淚 脆骨!自給自足偶像不是說假的 lkkap醬!(咻尬:現在是模仿我不用說一聲囉 ←幫他配字真的很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