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我們這次好快好快就見面了

這篇成長日記是真的成長日記呢 沒想到我們也會有這一天

這篇文章應該會很短又有點凌亂 因為我只是想稍微講點什麼 

想記錄在這裡  以後雨過天青可以回來看

就是阿 今天是2018年6月30日 

一早起床就先看到鄭哥的ig發文 其實我到這時候還覺得 嗯亨看來只有哥續約

結果 NO~我完全想錯 

不到一小時就看到鄭哥和車善不續約的新聞

我原本是期待五隻一起離開 不過這個結果似乎也不是說不通

剛看到的時候我原本還算蠻冷靜的討論這件事

可是阿 我後來逛了一圈推特 一圈哀居 再一圈微博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不行欸 眼睛診抹有點濕濕的 我沒有真的哭出來啦

只是有點唏噓 

阿.....我們竟然也等到了這一天 從七周年之前 到七周年當天的延期新聞 再到今天真的塵埃落定

可能是因為早就有過各種想像 所以剛開始沒有太激動或悲傷

可是反覆想了好久 又慢慢有了實感 以後真的是A3了呢 就像上次熊熊生日直播

 

不管怎麼說 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最難過的我想還是他們本人

我們自始至終都只是在旁邊看著他們罷了 人生是他們自己的呀

不論他們的決定是什麼 我還是會在這裡 遠遠的看著他們 像從前 像現在

 

 

留下來的三隻 熊熊 李胖 燦植寶寶 

真心希望公司接下來會對你們積極一點

熊熊如果能繼續產出音樂就太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創作 雖然產量不是那麼多

李胖如果能在投資房地產之餘(?!) 繼續出solo專輯就太好了 繼續演出音樂劇就太好了

燦植呀燦植 好聲音不要被浪費就太好了 公司能正視你的未來規劃就太好了

你們就是太善良 人太好了

你們要多為自己想想我才能安心

 

鄭哥能慎重考慮選擇一間為你著想的公司就太好了

知道你做出這個決定絕對也是經過了好幾個不眠夜

你可能有點害怕有點迷惘 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表明你對B1A4和BANA的心意

你可以下定決心真的太好了 祝福你未來走得比現在順利

如果偶爾跟大家合體我會很開心的 

 

最後是我最寶貝的車善 我最常吐槽的車善

怎麼辦 好像有點寫不下去了 說好不哭的

從好早之前就可以感覺到你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是說心境上

一直都蠻擔心的 但偶爾又覺得不需要把你看得太脆弱

可是你真的就是那麼喜歡鑽牛角尖跟自己過不去的人

之前的緋聞事件 跟最近的直播你沒出現 小小的事情我都會心一緊

嗯.....你是五隻裡面第一個進公司的 甚至後來四隻你也都小小的參與了他們加入與否的決定(雖然我覺得應該只是很小很小的決定權XD

可是你對B1A4一定也有更加特殊的感情 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寫出Road這樣的歌吧

做出這個決定也一定是思考了很多 歐洲行一部分也是為了這件事吧

我想你是真的思考清楚了才做出這個結論 我就努力不擔心你不擔心允智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欸 但也是一樣 你能下定決心真的太好了 祝福你未來會走得比現在順利

(不是我偷工減料 是我想講的話真的都一樣

 

無論五隻最後的決定是離開或者留下 那都是他們一起討論後所做出的決定

在這之中一定有過很多的掙扎 這可能就是成長痛吧 

不管長到幾歲 進入新的階段就是又一次的成長 只是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到來 

 

總之 不管怎麼樣 我都還是會在這裡 和平常一樣

可能不會即時更新消息 可能不會規律更新 可能不會很快回覆訊息

但我就是會在這裡 

只要你們想聊聊 或想看看以前的他們 都歡迎你們來成長日記或地下一樓

我還是會在這裡 和他們 和你們一起

那就先這樣了 阿妞~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