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A4 - 永遠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歡迎回到成長日記 (有人有看理科太太懂這個哏嗎哈哈哈哈

哇今天的開頭真的好難 好久不見有點近鄉情怯 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天 

沒錯 從鄭哥生日之後 我就沒有再跟你們聊天了(除了那次的訊息匣壞掉事件←重點它到現在還是很奇怪QQ

其實這段時間 還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值得分享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想說晚點再發文好了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於是拖到現在 只好跟你們跪算盤

 

今天想跟你們聊聊的是B1A4這一年的大事記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心境上也有了變化

前幾天 也是好久不見的k粒終於回來了 她發了這個影片↓

 

對呀~ 到了年末對這個影片就非常有感覺 

所以接下來要花點時間跟你們一起來簡單的(真的非常簡單完全不加入我的廢話)總結這一年五隻的動向

那我們馬上開始吧

 

我們分兩個部分好了

首先是2018 7月以前 這時候基本上還是五隻一起活動 

一月

● 熊熊、車善 機智牢房生活OST No Problem

 

● 征桓 壞傢伙們OST Other World 

 

二月

● CHASE CULT代言

 

三月

● 征桓生日

● 全員參加sugar man2

 

四月

● 七周年

● 延長合約新聞

● 日本Paradise巡迴演唱會

 

五月

●日本Paradise巡迴演唱會

 

六月

●熊熊生日

●車車兄妹歐洲行

●炸雞店、CHASE CULT代言結束

●鄭哥、車善合約到期不續約(1116公司正式發聲明稿)

 

七月以後 個人活動開啟

留守公司A3共同活動

● To My Star 類廣播節目S1 on vlive(20180813-1228)

● 家族聖誕歌Timing 

 

熊熊

● 出演Ms.Ma 裴巡警 (20181006-1124)

 

李胖

● 廣播閃耀星星的夜晚26TH DJ (2018.9月至今)

● Lovely Horribly OST Here I Am

 

●音樂劇Iron Mask 飾演路易十四(with 昌燮比)

 

燦尼

● Bus King主持

● Begin A Game主持

● Game偶運會(?)參賽

 

鄭哥

● 簽約新公司Link8

● 確定出演Netflix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並參加新加坡Netflix盛會

● 各種電影宣傳活動 我身體裡的那傢伙

 

車善

●加入演員公司HODU&U

● 出演 壞刑警 蔡刑警

● 拍攝雜誌Single 一月號

● 出演綜藝 咖啡朋友(190106播出)

 

就醬子

有沒有覺得七月前七月後整個不一樣

這樣一整理 前幾個月的心情都回來了 無話可說 現在是一個悄悄是別離的笙蕭 夏蟲也為我沉默XD

本來有很多話想講 可是真的好難喔 我現在寫不出什麼東西

大家今年過得如何呢?

好吧 我就用一句話來總結一下好了

我覺得我的2018就是工作上有很大的突破 可是生活上卻是停滯的

不知道車善會不會也這樣想呢?

 

好啦 這一篇就是一個極簡單整理

剩下的等真的放假了再來跟你們好好聊聊

實在太多話想跟你們聊了 我把好玩的部分整理出來再來找你們

就這樣囉

阿妞~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