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人生首控的心得文了 耶比

現在是2017.3.27 下午三點五十九分 

希望明天下午四點以前可以完成這篇文章

 

我每次打開部落格阿 都會先去看看今日人氣 感覺好像有蠻多人在等心得文的 嗚嗚我對不起尼悶(掩面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啦 因為看完今日人氣我還會去看上面的熱門文章

第一名我上次看還是八百多 結果這次一看 居然已經破千 所以大家都是衝著阿泰來的嗎XDDDD(應該知道阿泰是誰吧ㄎㄎ

我是沒差啦 只是我人生中大概就只會有這麼一篇阿泰了 阿米們可以順便來喜歡一下血型我也是非常歡迎的哈哈哈哈

 

《注意事項》

這次的心得文跟上次冒險演唱會轉播一樣只是詠的小花癡隨筆   

不會有完整的流程 而且順序上沒有意外一定會有錯誤或缺漏

也不會有鉅細靡遺的對話 只會看到一堆主觀的想法或花癡發言 大致上以大點大點來寫

可能應該或許不會有很多圖 大家主要來看看文字 我會盡量配圖的

然後上次說演唱會文應該分到BANA阿妞 於是這次就真的放到BANA阿妞了←思考很久才去參考前文的人XD

另外 這篇主要寫進入場內之後的事

關於BANA和禮物準備之類的事會放到成長日記二十號唷

 

好了 ARE YOU READY ? LET'S GO~~~(學車善哈哈哈哈哈

 

 

初印象

首先 進場之後我的位置是在四樓 好的這時候我兩邊都沒有坐人 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坐人QQ(再旁邊是一對情侶XDDD

我後面坐兩個一起來的BANA 因為我旁邊都是空位 所以有聽到他們小小聲說要不要坐到前面去 

我那時候心裡完全吶喊:「快下來坐我旁邊~~~」

結果其中一個BANA就說 還是不要好了啦 哭哭整個心碎 因為他們後來頗嗨(應該本命李胖哈哈←完全用尖叫時機來判定

不得不說 B區人真的沒有很多 我前面一排是完全空的XDDDD    可是A區和C區人感覺都蠻多的欸

嗯 總之座位就是這樣 於是接下來整場演唱會我就是用一個「上帝視角」來觀賞

 

一開始音樂一下大家開始尖叫的時候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五隻就出現了 這邊我已經不記得他們怎麼跑出來的 反正音樂就直接下了

第一首我還記得是咒語歌 欸不是 是Melancholy 

這時候我還完全沒有實感 接下去的In The Air 我有跟他們一起舉手(燈) 可是其實我還是沒有感覺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嘛 所以原本並沒有預想自己會有多嗨 想說我只是要感受一下現場氣氛而已

大概唱了四五首吧 已經第一次talking結束 我都是一種心如止水的狀態 腦袋還一直浮出第二天的工作內容(到底!!!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距離真的很遠 雖然生人就在眼前 ㄅ過其實臉長怎樣還是看不到啊啊啊啊 你在四樓就真的只看到五隻小小人而已693941_key  

我還記得生人一出來我很努力想要給自已感動的第一眼 可是真的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不能騙自己

說實話那時候是有點困惑 明明等了這麼久 雖然這段時間是的確踏到別人家半隻腳 可是也不至於這麼無感吧XDDDD

 

不過在唱《噩夢》的時候我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N次方的喜歡這首歌 

我記得我那時候的想法是:阿 真的是這首歌欸 我親耳聽到了呢 ←不是感動就是有點神奇有點不知所措

告白氣球的合音很好聽 可以想像開唱前他們隨意練習的模樣302faea48efcf7bdadebc2d5fbc2badb  

 

接下來的YOU 是振永嗎還是車善 說接下來就是BANA開口的時候囉

我就知道他們要唱YOU了 可是這裡我要先懺悔 我連聽了兩天的YOU根本練不起來阿 還是只會一句

fine啦 我大概是金魚腦 總之我當下覺得完蛋屎定了1366045381-2300714497_t  

結果居然MR有宣美聲音 還好還好 因為我四周真的都沒有聲音 但我相信A區應該蠻大聲的 我覺得啦 畢竟都坐到A了應該有練

 

要說到什麼才有我真的正在參加一場演唱會的實感應該是在Yesterday

他們開始唱的時候 我只覺得這音樂好熟悉 突然靈光一閃 是Yesterday!!!

瞬間有點小鼻酸 不知道為什麼最先想到的是因為車善受傷所以這首歌沒有上音放

 

我就是慢熱的人 只是沒想到連演唱會也這樣

 

Lonely之後就慢慢開始high了 難得有一首我會應援(欸

Lonely是我最常聽的歌之一

連洗澡也會在那lonely lonely

然後阿 這首歌的重點就是結尾的拋接領巾

之前車善不是always沒接到嗎 所以我這天就很專注看車善

這次接到了這次接到了這次接到了 很難得所以說三次(不是

可以看到他拋得非常不高哈哈哈哈

其他人沒注意到 可以確定的是最後五條領巾都好好握在手裡XD

 

到這邊唱完好像有退場 應該是這裡 

一片黑暗中可以看到有四隻魚貫回到舞台上 最後有一個慌張的身影遲了蠻多才衝進來

看大家的心得好像是李胖 怎樣啦太興奮了嗎 有夠可愛

台下BANA笑得好像自己小孩在台上出槌 不只B1A4可愛 BANA也可愛 

 

再來就是印象深刻的星星應援

歌聽著聽著突然發現怎麼好像大家的bbiong變好亮好亮

才恍然大悟 額星星應援是現在嗎 晚了好幾步才舉起星星

他們居然發現了 車善還叫大家再來一次 這次他們會假裝是第一次

連劇本都蕊好了 而且真的就這樣演 超浮誇超可愛 

這次我有好好跟上了 

 

17494332_214497829031720_9173787047444348928_n  

cr.jinyoung0423(ig)

很美很美

原來讓偶像看到粉絲應援是這樣的感覺 應援團隊真的很棒 想出星星應援的人 讚讚1383759405-2453724564_t  

 

再來是If 這首也是我的洗澡歌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可以親耳親眼欣賞就是一件神奇的事了

 

到這裡是初印象 從不嗨到真的有實感

 

Time Machine

時光機應該算是這次最喜歡的環節了

VCR日期倒數的時候 車善還要大家尖叫 叫越大聲才能快點回到2011唷XD

O.K.出來完全就是哭點 好誇張好誇張 

生人在前面跳 大螢幕還有六年前的對照影片 嗚嗚嗚嗚這能不感動嗎1368261019-1451811445_t  

總之唱了很多經典

一杯水放最後超嗨 

可惜不能灑水 車善還喝了一口水假裝要撒水

 

阿 時光機開始前 車善還問大家說 應該知道我們有很多受歡迎的歌吧?

結果大家好像沒太大反應 他就有點桑心的說 阿抹拉唷?

可以想像他的表情嗎 

319647ed2e738bd473bcdf68a38b87d6267ff9e9  

cr.BAROHERO(已關站)

沒有啦~不是不知道 我們是在等你繼續說話啊 知道知道我們都知道XDDD

雖然他很桑心 可是那個表情那個語調實在太可愛 我當下居然笑出聲←損友一枚

 

尾聲

時光機結束後 又開始了一段頗長但我希望永遠不要結束的talking

振永說 已經到了最後一首歌的時間 整個懵掉 ㄟˊ不是才七點四十~~~

這時候講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

我記得最後好像又有一段談話 可是我把兩個部分搞混在一起了 就放在一起吧

熊熊的話就是很平易近人 他講第一句話我眼睛就濕了 

現在打字的同時 雖然不記得內容 可是情緒還在 

真的很奇妙 我明明對熊熊最無感 可是為什麼就是愛他作的曲 喜歡他講的話 哭點還在他身上

熊:承認吧你愛我

 

李胖似乎有說到 出道六年來 也有害怕擔心的時候

可是來到台灣 站到台上 他就一直想 到底在擔心什麼 

嗯 李胖也是人呢 果然也是想很多的同學 新團輩出當然會擔心

 

燦尼的第二天叫大家起床應該也是在這時候 

有夠可愛 還有誇張的肢體語言 不需要翻譯也可以理解哈哈哈哈

可是我第二天早上是被手機鬧鐘叫醒的欸 尼為什麼不來叫我XD

燦:我有啦 可是我趕時間你沒聽到

總之燦尼的感言讓我笑得很開心1383759405-913654745_t   

 

鄭哥的話我反而沒有太大的感覺 

像魔法一般的存在?

欸~太官腔了哥 ←我真的很壞很實際我承認

可是阿 就算內心嫌棄這句話的真實性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聽說哥當天整場都是笑著的 又聽說平常演唱會不是哥的part他是不會有表情的 

大概真的非常開心 

偶像好像常常懷疑或低估自己的人氣 所以這次他們看到台灣場似乎真的蠻感動的 開心台灣蕉沒有忘記他們

 

最後是車善同學

他都說了些什麼 他說的話我不太記得了 可是我知道他有想要感性一下 結果最右邊有三隻在玩 台下BANA就笑了 

他無奈笑笑的表情世界無敵讓人喜歡 沒辦法人嗨起來就算隊友在講話也檔不住想玩的心

車:你不要護航別人阿

 

安可

安可前要唱BANA SONG 可是突然一陣靜默沒有人敢當第一個 

後來是A區右邊有一個聲音先出來 超感謝聲音的主人01  

不過一開始到處節奏不一樣 好想知道他們在後台邊換衣服邊聽我們的BANA SONG是什麼表情

可以想像車善說 阿台灣BANA就是這麼可愛 ㄎ一唷窩~

後來開始拍手後好很多 下次乾脆A區全部開場前到外面小小聲練習 進場後再一起帶動唱好了XD

不然就是先決定好一個人或一群人喊一、二、三然後大家一起開始

 

換好帽T以後就出來了 大家一起唱《一起》

其實這一首我也只會幾句 反正會唱的我就盡量大聲了

排字跟手幅也是這時候出來....是吧

從上帝視角很美很美 雖然從後面看不到排字 可是大家手上都拿著手幅 和手燈一起擺動 

有一種大家是一體的感覺 胸口暖暖的 

 

最後就是Good Timing

唱了四次 

第一次唱完 車善又問Do you wanna one more 叫大家接 內內 內內內

可是第一次大家沒有catch到 我有我有 可是我旁邊都沒人叫 所以我也蠻小聲的

車善這天完全無數次被打擊XD

可是大家第二次之後就接得很好 唱了四次還意猶未盡 這時候大家就全嗨了

我也差不多到這時候才完全火熱 BUT已經要結束了5408388  

這時候我就是一直努力忍眼淚阿 因為想到妝花掉搭捷運很尷尬(就是很會想無關的事XD

所以我就一直用手擦眼淚 努力不哭 可是真的很捨不得 

沒有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明明才剛進場 怎麼就要結束了 

 

最後真的要結束了 車善把擦過汗的毛巾和喝過的水丟下去了 

後來有BANA跟我說是熊熊先開始丟的 

哎因為我都在看車善 哈哈哈哈

 

結束以後台上螢幕還在放音樂 可是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先出去了

因為馬上就要擊掌了吧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乖乖出去了 出去之後認親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每個人

最後要寫寫對生人的感受

不過因為距離太遠 所以除非大螢幕帶到 不然看不到表情或真人臉

按照年紀 不過就讓我私心讓車善放最後

 

喔還有一件事 放在這裡好了

這次真真切切感受到坐在A區的必要性 

原來到了現場就會很想要親眼而不是透過大螢幕看生人臉  也想要跟他揮手被他看到

更想要的是 看到每一瞬間他的表情變化

 

熊熊

對五隻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熊熊的眼睛真的豪~小阿ㄎㄎㄎㄎㄎ

然後就沒有了 已經不記得了

可是講話很暖 不是刻意要感人 而是很真心的講出放在心裡的話

上帝視角看下去就熊熊跟車善最顯眼了 

其他人髮色身材太像實在很難分辨

還有熊熊有瀏海現場看真心好看

 

鄭哥

又露眉毛了 跟飯拍中的哥沒有太大的差別

應該是差別最小的成員

所以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心愛哥 謝謝

笑聲很療癒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跟平常綜藝或BANA B1A4裡面一樣 

可是聽了就心情很好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提到哥的笑聲

 

李胖

真心不胖 真心不騙

腿蠻細的 就是平均值阿 跟其他四隻比不會覺得他胖

可是看飯拍又覺得他臉好腫 熊熊也是 

演唱會進行中算是最嗨的成員之一

這天就是八多一生推 吃糖吃到要糖尿病

可是O.K.好像沒看到八多的經典互動

 

補充

時光機開始之前車善有介紹 接下來就是(八囉)~~~八囉!

講了好幾次 於是李胖就在旁邊教他 就是 就是(手指車善)

車善自己也指著自己就是就是的 世界可愛 

這兩個人到五十歲還是這麼幼稚就好了 太太太喜歡

其他八多還有很多 大部分就是打打鬧鬧 每次看每次大笑

 

燦尼

燦尼就是瘦 真的好瘦好瘦 腿非常細

然後 燦尼的舞感真的......是五隻裡面相較不那麼出色的

所以跳舞阿 或是Oh My God的wave阿都有種小小的尷尬感←還是性感啦不是不喜歡(澄清XD

我有看到他的努力

可是嘴甜第一 而且是真心誠意的那種 是會讓人心甘情願被他騙的那種甜滋滋口味

眼睛真的很有靈氣 (大螢幕常帶到他所以就特別看了

另外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他的聲音比我想像的要低沉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1385747173-54281367_t  

我想這可能就是有時候分不太出來燦尼的part在哪的原因

因為寶寶長大後還有變聲阿←出道六年才發現

 

車善

督東督東 終於來到美好的我們車

對車善生人的第一個想法是 居然真的是綠髮阿........   一種無奈的語氣表現XDDD

而且髮絲好飄逸 可以教我嗎如何做到讓頭髮如此飄逸

然後是身材比例 相比之下 大腿是真的比較粗 腿是真的比較短

整場就看他像松鼠袋鼠一樣整場亂蹦  果然是氣氛擔當

不知道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還是怎麼樣 我常常進入一種出神狀態

大螢幕有人我就會一直看大螢幕  然後想到不對不對要趕快看車善 才會馬上再轉去看他

車善小動作真的很多 也努力想要帶動BANA回應

英文發音進步非常多 以前的捲舌音有點怪怪的 這次聽就是很正常的捲舌 很棒

本身聲音非常好聽1371892966-3436388078  

每次他一開口 我都會很專心的看著他 好像這樣就能把他的聲音牢牢記在心裡

每次他一開口 我都會再次讚嘆 阿車善的聲音是這樣的阿 然後莫名的想哭 跟現在一樣

 

在演唱會之前 其實已經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不是那麼熱情了 

倒也不是不喜歡了 而是對車善的造型有太多意見 還有綜藝的表現 連對他的私服也是意見很大

可是看到真人以後 就只剩一個想法

「有車善的每一個時刻都很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因為是你 所以很好。

不管未來又會發生什麼事 你永遠就是那個車善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所以 沒有理由不守護你 

 

額額額 怎麼最後又變感性文 

總之就是這樣了 以上是這次B1A4 LIVE SPACE 2017 IN TAIWAN的B區上帝視角心得文

還真的沒圖1369570475-1822788731_t  

 

 

以上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