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 好的 結果拖了十幾天才真的來寫這篇文章

該不會一堆人以為這篇成長日記會永遠呈現加密狀態吧

好啦其實就是我本人以為XD

打開前的預告 是冗冗的流水帳呢!

真心向大家跪算盤以表歉意 真的忙到每天睡不到五小時06  

 

這篇主要就是來寫一些跟BANA有關的事

畢竟遇到了那麼多可愛的BANA 當然就是要好好來記錄一下啊

沒有意外的話 這次也是沒有照片的一篇←懶 加上 涉及個人隱私 就不公開合照之類的了

 

那就直接從演唱會當天開始講吧

那天到會場外以後 發現人爆炸多 

偷偷說 我完全沒有想到台灣場會來那麼多人

我還跟我朋友碎碎念:額血型有這麼紅嗎XDDDDD

朋友表示:阿不是你偶像?????

鄭:你是對我沒信心嗎V10  

 

剛到TICC外圍

總之一到就看到有一條超長隊伍在拿周邊 (超長我沒有唬爛

然後外圍就是一堆賣周邊 結果第一攤在賣防彈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

我後來跟阿米學生(不是燦烈小粉絲)說這件事 聽完以後還一臉得意看我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是柾國小朋友 他本命柾國

 

就這樣晃了一圈終於走進建築內 這時候還在尷尬症發作 畢竟是人生首控

不過正事要馬上做 於是就打給了說好要跟他買衣服買應援棒的BANA妹妹(他最近要在準備指考 加油GO GO 1383759405-2453724564_t  

這裡我一定要說 看到本人第一個想法是 也太像我某位高雄好朋友了吧~~~我是說講話方式 還有小煩躁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真是莫名的熟悉感(稱讚意味

 

當然也認識了那時候也在那裏的另一位BANA 一整個知性風 人也真的蠻會讀書的

入場的時候因為座位都是單號 所以就一起上手扶梯了 一路都聊得蠻開心的

後來散場還有再遇到他 BUT 就是這個BUT 他跟我打招呼我居然沒有認出他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這裡絕對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不記得你或是不想打招呼 我只是腦袋還沒緩衝過來而已~~~~~

覺得很可惜沒有交換聯絡方式 因為這個BANA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活潑又知性的 討然喜歡的人阿

我是不知道我給人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啦 (結果人家根本不想跟我做朋友 喂~1383759405-111661045_t  (開玩笑

 

進場前大概就是這樣

歐還有 我一拿到應援棒就立馬摔到 它就這麼光明正大在我們面前摔倒 還好還好沒壞1369570475-1822788731_t     

而且還先幫我裝好電池了真的超貼心 

 

進場前大廳

進場時間到就一群人準備進場

可是進大廳以後好像還沒開放進場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站在那裏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其實我幾乎一個人都不認識阿

不過上面出現過的那位知性BANA個性似乎也是蠻活潑的 就這樣還算有點熱絡的聊了起來

可是這時候還有另外一件事吸引我

趴囉趴囉 趴囉~ 某位BANA的霧面粉色眼影(完全重點錯XD

我一直在找完全無亮粉的粉色眼影 那天看到一整個就是我夢裡尋它千百度的那位

可是我沒有勇氣問 虧我還跟那位BANA聊了幾句 好啦我就是個俗辣哼哼

然後就進場了 天啊我今天講話怎麼那麼無聊啊

 

欸欸可是進場後還有一件蠻讓我自己傻眼的事

就是阿 我本來在剛跟BANA們碰面的時候就把要送給車車兄妹的禮物給A區的BANA

可是進場前我看他好像拿了很多東西(超熱血還做了手幅

所以我就想說先幫他拿一下禮物好了等下再給他也可以

結果..... 就像你們猜到的一樣 完完全全忘記要給他阿 

只好在演出開始前跑出去把禮物給他 然後還搞錯樓層XDDDD

也算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小插曲 讓我的手背上多了個印章 別人都沒有喔(所以???黑人問號???

 

既然說到禮物 就還是要來小小哀桑一下(幫自己哭一滴眼淚

我本來準備禮物是希望讓那位BANA妹妹親手交給車善的 想說這樣比較有溫度

結果那天回去在客運上就看到禮物全部放禮物箱的消息

還是有點小小失落 畢竟本來是有很大期待的

就算不會被認證也想讓車善親手摸到禮物阿←不是變態 真的

 

散場

第五次打開這篇的編輯頁 呵呵 然後驚覺今天已經是六周年了額阿阿阿阿(好啦其實還有三天是423423423唷 但我什麼都沒做欸

現在就來寫寫演唱會結束以後可愛的認親流水帳(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過程很可愛 應該說冗得很可愛XD

 

結束以後其實我整個就是捨不得離開

音樂跟大螢幕還在繼續 就覺得還沒有真的結束阿

不過後來就被工作人員請走了XD

然後這裡就要開始說散場後的認親路

其實阿 跟這位府城妹妹在開場前就有想要認親了 因為都在B區

本來是要去找他的 結果就發生了禮物慘劇(沒有這麼慘XD

回到座位就快要開始啦 就沒有再換座位 現在想想真是應該把妹妹抓過來坐我旁邊哈哈哈哈

這樣才可以一起花癡我們的車善 一起花癡我們的八多阿嗚嗚嗚1368261019-1451811445_t  

 

總之散場後就要見面了 

邊走路邊傳訊息還想說到底要怎麼找 粉絲隱藏身分還比偶像更厲害XDDD

結果是妹妹自己找到我的 看來我真的很不會認人啊ㄎㄎㄎ

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不是 是一起搭捷運啦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一個台南妹妹可以比我還快找到捷運入口 好吧大概我就是路痴(鄭:同道中人阿妞~V05  

然後 流水帳就結束了 其實這樣寫起來 這一整天好像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感覺就是 見偶像 見網友1377777384-2431901156_t  

 

可是阿 認真覺得BANA都很可愛 跟B1A4一樣可愛 

嗯 雖然演唱會結束後的第二天就忙到累逼逼 可是偶然想起演唱會的各種小事嘴角都會不由自主彎起唷

 

事隔將近一個月 終於把文章寫完了 

如果覺得很無聊也看看好嗎哈哈哈哈 畢竟老妹記憶力有限

看在李胖的份上就看一下吧(毫無關係XD

李:給你一個讚V03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