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人到第八集了才想到要寫感想阿?!

有欸就是我ㄎㄎㄎㄎㄎ

鄭振永:歐詠......1371892966-1721430843_t  

 

 

第八集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愛來愛去的一集(主題:告白

用文字表達太複雜了 於是 歐詠又更搞剛的做了一張截至第八集的人物關係圖額

人物關係圖ep8  

大概是這樣

反正就是Ray愛上了弟弟世燦生前喜歡的海拉 世宗受到Ray浪漫攻勢的刺激也開始想把海拉搶回來

但Scarlett這個程咬金三番兩次宣告主權又警告海拉不要毀了世宗的人生 然後海拉就笨笨的相信了

結果海拉就變成好像想要接受Ray但忘不了世宗 讓世宗跟Ray覺得很虐 具海拉你到底要怎樣的感覺XD

史基俊對Scarlett的愛情線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有點多餘 大概是想要增加一個史基俊討厭世宗的理由 吧?!

 

然後下面是第七集最後祐麗對將軍告白 這條線從第一集就看得出來 我自己覺得是蠻可愛的一對也希望他們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 第八集大爆點  

將軍原來喜歡台風!!!從小時候台風對他說:你是真正的小台風 開始 將軍小朋友對台風哥就產生了一股莫名的愛意XD

這件事被還是喜歡將軍的祐麗無意間聽到了 之後兩人變得尷尬

然後很奇怪的 祐麗眼中的變態Henry突然開始對祐麗很體貼 Henry也突然開始覺得祐麗努娜蠻漂亮的

百折不撓成員的愛情線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上一輩的愛情就讓他們隨風去吧XDDD

 

我稍微整理了第八集的重點

1.將軍是gay

2.Henry發現祐麗有點漂亮

3.主角三人的關係白熱化

4.百折不撓的冬季慶典大長征

5.世宗和Ray的─果然男人靠酒交朋友之我記得鄭振永很會喝也很愛喝

6.大伏筆→海拉登台為什麼會毀掉黃帝國的人生呢?

7.依然沒有說明Scarlett是不是Grace==

以下就照這順序來講吧 車:感覺會是長長又沒圖的一篇  歐詠:尼奏凱1371892966-1017668914  

 

首先 接續第七集祐麗對將軍的告白

不得不說 這真的超像Glee 每次都唱一唱歌然後就莫名感覺來了然後就告白

唱歌真的會這樣嗎 我沒有經歷過欸 這是正常的ㄇ 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哈哈哈

結果將軍拒絕了 祐麗大崩潰 之後兩人就一直蠻尷尬的

後來在選曹誠模演唱會上台的最後人選那天聚餐結束之後

祐麗回餐廳拿手機 沒想到被她聽到天大的祕密

將軍竟然在跟台風哥告白~~~~~  祐麗的表情>1369570475-1822788731_t   大●發●!

看到這一幕我腦中浮現喜滋滋的影子

被洗腦了 只要有同性戀的話題我就會想到請回答系列的喜滋滋跟俊熙

當然 喜滋滋其實不喜歡男生 只是我還是會對號入座嘛哎呀

現在是每齣戲都要有一個同性戀是不是哈哈哈

韓國對同性戀好像沒有台灣這麼開放(台灣也沒很開放啦只是我生活中的gay有點多XD

所以將軍被發現的時候好像也很驚訝很害怕

接下來是Henry的線 其實應該可以跟這部分合併

henry不小心看到祐麗告白被拒 於是也追出去 還剛剛好幫祐麗解圍

然後又剛剛好不小心被路人推了一下就跟祐麗親親了

一切就是這麼剛剛好又不小心==

01

之後henry就對祐麗開始有一種自己也不清楚的感覺 

 影片在這↓

H:欸你覺得祐麗漂亮嗎?

R:祐麗努娜嗎?蠻可愛的阿!

H:我不喜歡可愛的女生 我明明喜歡性感的女生阿!(沒有人問你喜不喜歡阿XD

R:(笑

但是 祐麗對henry沒有任何感覺

對她而言 變態 就是變態。  

H:1383759405-111661045_t  

我覺得這條愛情線就是有點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感覺==

是說 之前官網的人物關係圖不是把henry對祐麗的愛情線拿掉了嗎 我本來對這兩位也看不出來什麼愛情線

結果現在好像是這兩位被配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頗怪(一定有人會說 henry跟ray在一起在一起XDDD

 

再來是 主角三人的白熱化 Ray和世宗的海拉爭奪戰

這條線就是很老梗的二男搶一女

但大家還是愛看(聳肩

以下是Ray的視角

我是Ray 一開始我對海拉除了好奇之外沒有其他的感覺

但是自從上次看她的sweety舞台之後我就開始對她有了其他的想法

海拉對我來說 已經不只是世燦喜歡的女生 

我也想讓她 成為我的女人 ㄋㄟ溝哈假

我喜歡她 她的笑她的哭 我都看在眼裡

就連她喝醉酒發酒瘋的樣子我也覺得可愛 我想這就是愛吧

但讓我不開心的是

海拉好像只把我當成好朋友

她的心還是因為那個叫世宗的高個子起起伏伏

於是我帶她去我最喜歡的海生館玩

這時候我很自然的壁咚了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動作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那三公分距離也不見

我想要好好的擁抱她

這天 聚餐結束以後 那個看起來很面熟對我躲躲閃閃看不到正面的Scarlett又跑來我們家找世宗

世宗離開以後 海拉難過的蹲了下去 我受不了了

「起來!西摟!」我看不下去了

「海拉呀 我不喜歡你哭 我不喜歡讓你哭的人事物 現在來我這吧!」

她說:「我會努力試試看的」噢天 雖然老套但我還是感動又心疼的抱了她

我會給你幸福的

現在我有資格站在你前面為你出頭了 姜世宗你放棄吧

海拉的視角

我是海拉 我從小就喜歡上了青梅竹馬的姜世宗

但最近我不是那麼確定了 世宗好像跟Scarlett在一起了

雖然他沒有承認 但Sarlett一直跑來跟我吵架

這天她又跑來我們家 

「你知道你會毀了世宗的大好人生嗎?」

因為這句話 我難過的沒有心情和Ray練唱

所以Ray很貼心的帶我去海生館玩

說到Ray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好像不只是好朋友

那天在海生館 他突如其來的壁咚讓我內心小鹿亂撞

所以我現在對Ray 是什麼心情呢?阿我也不清楚了

但我知道他喜歡我 在我為姜世宗流淚時 他對我說

「依靠我吧 來我這裡 我會給你幸福」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我會努力試試看

我相信Ray會給我幸福 只是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會傷了他呢?

而姜世宗 每當想到他 我的心總是揪在一起 

只要想到他只有心痛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明明拒絕我了 卻總是不經意的流露出一點不尋常的樣子

世宗的視角

我喜歡海拉 但她是世燦喜歡的女生 我怎麼能跟她在一起呢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但是 自從跟世燦長得一模一樣的Ray出現以後

我發現 我需要海拉 我需要她 世燦阿 你會理解的吧?

每一次 我想接近海拉的時候 總是有兩個程咬金跑出來

Scarlett的緊追不捨讓我十分頭痛 要不是合約在身我真想直接開個記者會澄清

而且史基俊因為我的誹聞對我更不客氣了

然後Ray總是把我當兇神惡煞 每當我接近海拉 他就會出來阻止

那天在台風哥的車上 看著海拉睡得正熟的臉 

我吻了她

沒想到被Ray看到了 然後他把我抓下車 我們打了一架

我媽罵了我一頓

為什麼呢 從小 因為是長男是哥哥 凡事都讓著

第一次有了野心 難道我不能為了自己衝一衝嗎?

 

真是太虐了 對三個人都是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海拉最後會跟誰在一起欸我真的猜不出來

不過我記得這部戲好像只有十幾集 應該再演也沒多少了 所以如果要推測的話 

海拉這時候應該算是跟Ray在一起了 至於會不會就這樣完結呢 當然是不可能的

中間一定又會發生一些事情 海拉還是繼續在正牌男友跟青梅竹馬之間搖擺不定

不管海拉最後選擇誰都有一方會受傷

但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海拉跟世宗現在因為Scarlett有些大大的誤會

接下來世宗會努力消除這些誤會

最後海拉發現 阿以前都是誤會阿 雖然之前跟Ray培養了些感情

但是看到他就會想到為自己犧牲的世燦 會很難過

於是最後海拉還是跟世宗在一起

以上是歐詠編劇的劇本 絕對沒有私心 因為鄭振永要親誰我都沒關係

Ray沒有好結果 我會為他難過 因為我自己是希望他跟海拉在一起的

燦尼:那我呢 振永哥是我的 ←沒有你的戲份尼奏凱1369570475-2257023569_t  

 

欸好像都沒有提到讓禮拜五臉書大爆炸的kiss 那我只好提一下了

02  

這一幕真是吻了好久

我印象中 鄭振永以前只有bobo 所以 這次是第一次認真的kiss嗎1337535302-2571544063  

歐摸 我們振永長大了阿  (鄭:乾 我是哥阿

練習很久了吧這一幕鄭振永哈哈哈哈哈 我想知道有沒有NG哈哈哈

 

好了 只講愛情線就太膚淺了

還是要說說這部戲的主線 百折不撓如何七顛八起

雖然他們參加了大前輩的演唱會而造成討論

不過就像大魔王身邊的小囉囉說的 不過就是一時的討論

於是接下來他們的路還是很不順(勵志片主角mode on

只好接了一堆觀眾少少的冬季慶典 還趕場

祐麗都餓到搶觀眾年糕吃了(我看到這邊一直笑XDDDD

中間又遇到了很多鳥事

反正最後他們到了清溪川附近的隧道

應該是清溪川 看起來像

雖然沒有人但他們開始街頭表演

這邊蠻感人的 音樂也很棒

給你棉看↓ 

反正這一幕就是持續的勵志劇主角mode

有才華的主人公在最谷底的時候硬著頭皮上場

然後閃閃發光人群開始聚集.......

這裡的重點是 他們真的唱得很好 合音超美

血型也有有合音的歌 但好像大部分都還是一part一part分

如果也多一點這種的就好了

然後祐麗手上拿的東西 好像叫沙鈴嗎?車善玗演唱會也有拿欸好幾次好可愛喔ㄎㄎ

Ray在這裡好像變回鄭振永了 吉他帥哥XDDD

沒有啦 這個段落沒有人特別突出 這是好事唷 表示他們果然是一個團體阿

如果一個團體在台上只有一個人特別顯眼的話 那就變成xxx與孩子們

這樣的團體是不會長久的

這部劇最吸引人的 果然還是音樂呢

 

第八集對世宗和Ray的關係有了更多的琢磨跟發展

像是這一集他們有一起喝酒 應該說是 拚酒XDDDD

最後兩個都醉了 那邊真是太可愛了 我都忍不住微笑了哈哈哈哈

宗:叫哥

R:叫什麼哥~

宗:不叫哥叫什麼 快叫哥

R:阿 哥 哥 哥

XDDDDD

還互餵 我的媽這裡真是太可愛了 榮登第八集最愛場景之一1337535301-843662295  

還有在世宗媽媽的餐廳跳something 哈哈哈哈哈 鄭振永有問李燦多跟車善玗怎麼跳嗎ㄎㄎㄎㄎ

然後還有還有 第二天他們醒來之後

世宗整個不敢相信自己昨天竟然跟情敵這麼友愛 於是又變回平常討厭Ray的世宗了

Ray覺得小受傷 那句:昨天還說是弟弟呢! 配上小嘟嘴

03    

雖然鄭振永是哥 但我必須說 你真是太~cute了啾啾啾 你今天贏過車善玗 榮登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鄭:我也是沒有覬覦過歐詠的心中排名啦         歐詠:怎樣打架阿1371892966-1437602306  

其實我覺得要看世宗跟Ray的話 後記被剪掉的部分才是精華 真的超喜歡

大家快去看~~~超喜歡超催淚 我真的邊看眼眶邊濕

原來世宗喝醉之後把Ray當成世燦了 於是世燦一個move又出現了

喔媽阿我們世燦阿

世宗:你要是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 世燦阿!

這裡Ray的表情也是 從開心的笑著然後慢慢笑容變不見

意圖使人哭1385747173-3268745618  

不過還是有笑點的 有媽媽就有溫馨有笑點

還有更多something 根本就是亂扭一通阿XDDDDD

 

到倒數兩點了 終於欸

大伏筆就是 曹誠模演唱會的影片被po到網路上之後 黃帝國大魔王(以後簡稱大魔王好了)說不能讓他上台

小囉囉就猜是姜世宗 不是 不然李祐麗 都不是

原來是具海拉!!!

可是 為什麼呢?大魔王到底還藏了什麼秘密呢?

該不會 害死海拉爸爸的就是大魔王吧?!

我忘記海拉爸爸是心臟病還是車禍了 可是我懶得再回去看前面(鄭:也太懶了吧QQ

大魔王跟大魔王的女兒演反派演得真好 (S:這是稱讚嗎==

最後還是沒講出來Scarlett到底是不是在美國跟Ray認識的Grace

很拖欸這部分 其實超明顯的阿為什麼不直接講清楚呢哼哼


 

其實我以前都沒有很在意鄭振永這位哥到底長什麼樣子

只覺得 長得不錯啊狐狸哥XDD

可是可是 這一集我真的覺得 鄭振永長得真好~~~~~

不是帥 帥是世宗 世宗是帥哥 郭時陽是帥哥哈哈哈

鄭振永就是皮膚很好 眼睛很電 臉頰鼓鼓的很可愛 鼻子角度真好(這我以前就注意過了)

嘴巴要看動作 不過這一集都很好看 特別是薄薄的嘴唇嘟嘴超可愛

跟車善玗不一樣的可愛唷  然後就是肩膀頗寬

這集他穿了以前車善玗solo day活動時穿的襯衫 感覺超不一樣的 但我還是喜歡善玗穿

 

總而言之 該做個小結了不然這篇文章結束不了額

這集就跟我的開頭一樣 就是個愛來愛去的故事

海拉:阿主題就是告白咩你很煩

重點當然是世宗跟Ray的爭奪戰

在我看來 Ray跟世燦果然是真的雙胞胎

對感情 對自己想要的東西 都很執著也很直接的表達

世宗則是標準長男 說好聽就是貼心 因為不想傷害任何人所以不說出自己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傷到很多人也被大家誤會了不是嗎QQ

其實兩個人都沒有錯 只是個性不同而已

海拉可能也要負一點責任 她好像也不太確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在我看來 她現在喜歡的還是世宗 因為她是為了不毀掉世宗的人生才跟Ray在一起的嘛

這大概就是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聳肩

 

欸終於寫完了 是說 我其實拜六看的時候有記筆記 足足寫了整張A4

總共25點還不包括後記 剛剛又篩篩減減 變成這篇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XDDD想要更多圖也跟我說嘛

理我一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