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寫筆記了呵呵 所以就簡單紀錄就好了(喂這個人

不過這禮拜我有看直播唷 完全為了北鼻客串要看兩遍

車:果然歐詠我們是同line1371892966-3436388078  

 

這集就是虐完世宗虐ray kim的節奏

本集重點

1.世宗與ray的百折不撓

2.海拉家與黃帝國的過去恩怨

3.789 BAND上搜查榜

4.車八友情客串<大重點XDD

※可愛插曲:Henry的確認kiss

不過這篇文章裡我只會討論第一點和第四點ㄏㄏ

 

首先第一部分

這齣劇完全可以改名百折不撓姜世宗欸

這一集世宗完全把我融化了

我們只要討論最後一幕就好了

前面的要愛不愛就算了 你終於說了

구해라!사랑해!

然後親 然後被情敵看到

世宗終於把心裡的祕密全部說出來了

「我對scarlett完全沒有感情、車禍也不是我」

天啊撐了那麼多集你終於說了

海拉的表情也很微妙 歐摸 天啊是真的嗎

這麼看來ray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呢

剩兩集了 到底海拉的心最後情歸何處呢?

就像上一集歐詠編劇的不負責劇本

世宗會努力消除這些誤會

最後海拉發現 阿以前都是誤會阿 雖然之前跟Ray培養了些感情

但是看到他就會想到為自己犧牲的世燦 會很難過

於是最後海拉還是跟世宗在一起

應該是會這樣的吧

至少到目前為止預測方向是對的

而ray 我看到很多人都說鄭振永是大砲灰

ㄟˊ也不算是砲灰啦拜託他都親那麼多次了齁

只能怪他自己太深情太有耐心

我想就算最後海拉選擇世宗 ray也會調適得很好的吧

只要海拉開心我就開心 因為我愛她 這樣

 

大重點 車北鼻客串→羅賓車 比玄彬還帥的車羅賓

太可愛了 就算是自戀狂還是可愛到爆炸呢哈哈哈

我承認我偏心 怎樣 咬我啊

01  

喜歡他頂著喜滋滋頭卻一臉自戀的樣子

不過真的好黑喔 旁邊還坐著白到透明的女二XDDDD

編劇大概也私心喜歡阿車 不然就是他在韓國真的紅翻 明明是個只出現一集的角色

居然還給他一個沒意義的特寫XD↓

02  

這個角度真好看 圓圓的眼睛 適合他的簡單的耳釘

衣服也很適合他 如果阿車平常私服也長這樣就好了

不要再穿奇怪的垮褲皮褲跟over over size的上衣了

車:這樣我沒衣服穿了欸XDDD

不會啊你可以穿帽T內搭合身上衣哈哈哈哈

 

要看經典中的經典 就要看NG後記

真的很奇怪 這部戲的後記比正片還精采額

所謂獎勵影片 車先森的bonus影片是跟scarlett的對戲

這樣銷魂的表情是有在宿舍練習過嗎哈哈哈哈↓

03  

真的太好笑了

嚴作家的詛咒三部曲──第二部

第一部是史基俊的死

第二部是車先森

第三部是scarlett變植物人 只有腳趾頭能動XDDD 因為主角不能死阿ㄎㄎ

 

怎麼說呢 阿車客串應該是非常自由的演技阿 完全不拘小節

大概導演跟他說 有趣就好吧 所以他也非常喜劇式的演出了

不過我相信 阿車認真演的話不會長這樣

他演青春校園劇我當然也開心 但我知道他不只有這樣的程度

我期待阿車之後有認真的角色

他不只是偶像 未來可以成為真正的演員!

當然 首先他要白回來額1369570475-3401822832_t  


 

說實話 看到第九集我有一點點失去耐性

雖然二男搶一女的老梗我還是愛看 人都有少女心嘛

可是編劇真的 伏筆有點粗糙 我喜歡每一集有伏筆的感覺

可是這部戲每一集的伏筆都有點ㄌㄚˋㄘㄚˇ

太明顯了讓人懶得猜 用膝蓋都猜得到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簡單說 這部戲的最大看點就是青春偶像演員跟好聽的音樂

maybe劇情不是最大的重點吧(?

BUT 編劇真的很冗欸 寫作文有冗言贅句會被老師刪掉 我也超想幫你把一些些冗線刪掉~~~

是我老了嗎?難道我小時候真的很愛這種戲嗎?

希望編劇xi還記得海拉夢想成為歌手的目的是要唱爸爸的歌啊額額額

 

最後最後 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寫主角三人的視角獨白

額 有空再寫好了 今天先這樣 剛開學就一堆報告我覺得我根本像個研究生QQ

先走囉 掰掰1368261019-1451811445_t  

 

至於男一到底是誰 我想這並不是太大的重點 雙男主也不錯啊

兩個人戲份都很多 在演技上也都蠻有表現的 我想雙男主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只能說 編劇猜男票的功力有點弱唷

arrow
arrow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