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NYLON雜誌文 終~~~於出來了

圖是韓站掃的 我只是放過來而已

翻譯不是我翻的 但是我打的行文也是我修的 因為圖檔太長了想要分part XD

好了 那我們趕快進入整理很久的文吧

(雙燦tenasia還在整理當中請耐心等候哈哈

 

先說明一下這次歐詠的編排方式

訪談內容會夾雜在圖之間 但圖中的文字並不是訪談唷 只是他們身上穿的單品及概念的介紹

 

나일론01  나일론02  

是跨頁圖

THE PERFECT MATE

左邊真的很帥帥到炸 但右邊.....原來我不懂時尚XDDDD

這次是走一個 頭髮一定要飄一搓的概念哈哈哈哈

燦尼的腿真的很細很細 振永這位哥的腿居然還比燦尼粗一點 好可怕嗚嗚

 

[訪談]

Q:這次拍攝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呢?

振:忙內和隊長?

燦:因為是隊裡最瘦的人?

Q:如果再加一個成員參與拍攝的話?

燦:因為要製造兩人相似的設定,所以選跟我們長得像的燦多哥。大家都說我跟振永哥像,振永哥又跟燦多哥像,不過搞笑的是我跟燦多哥一點都不像阿!真奇怪呢?

振:我就是那種很常見的臉吧~哈哈!

 

隊裡最瘦的人XDDD 所以燦尼你的意思是其他人都不瘦囉?

燦尼:阿尼阿尼~不要誤會我 我是說最!瘦!的人~

嗯 其實我剛認識他們的時候也覺得振永跟燦多很像 舞台上動超快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倆個有什麼差別(胖瘦的差別?哈哈哈

我看的影片是征桓還很瘦的時候 所以真的很難分欸

但燦尼就很好分 因為他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閃閃發光 所以很好認

 

Q:出道已經四年了,彼此之間有多親密呢?成員間共有到什麼程度呢?

振:我們嗎?全部。有什麼事都會說出來的。

燦:內心沒有秘密,甚麼都說。

振:那個(沒有秘密)也可以說是我們維持團隊合作的方法。多對話真的是很好的方法!

 

真的很始終如一阿 這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吧

果然是性格好的偶像阿 走到哪都會被稱讚的寶貝們❤

 

Q:成員之間對話有多頻繁呢?

振:以前是一周一定會聊一次。看起來有點肉麻,但我們都習慣了。

燦:現在大家都很忙不能全體在一起,不過也會兩、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

Q:現在還一起住嗎?

振、燦:對!

Q:一起住的話,那房間是怎麼分的呢?

振:燦多跟我一間,信宇一個人住,孔燦和BARO住,這也是剪刀石頭布決定的。其實像燦多的話是只能跟我住,兩個人都不會整理,跟別人住會添麻煩的,很不好意思阿!所以就兩個不整理的一起住了。這樣才不會互相增加壓力。

Q:有多不愛整理阿?

燦:無可奉告。為了保護哥哥的隱私,哈哈!

振:不是房間而是倉庫阿~(這是自爆嗎這位哥XDD

 

這部分其實好像都已經知道了 只是再看一次還是會覺得感動覺得好笑

這位哥也知道一群大男生每周聊一次天是有點肉麻的事啊哈哈哈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居然有人可以連續聊天聊九個小時阿這群人 是配酒嗎XD

 

不愛乾淨的哥 這在上次BANA二期的短片就見識過了 真的很誇張

想回顧的人可以自行上youtube看 真的很扯哈哈哈哈哈

 

 

나일론03  

這張燦尼實在是 無以名狀的帥啊

是 穿著破褲的王子 真的是王子唷!

但褲子破得像乞丐王子XDDDD

 

[訪談]

Q:購物的時候有取向很合的成員嗎?

振:前幾天我跟孔燦去購物了,兩人都成功地完成了購物呢!互相幫忙評價,體型也相似。

Q:穿衣風格差不多,那興趣相同的成員呢?

燦:我和燦多哥喜歡拍照。之前都一起拍的,最近發現燦多哥的照相機開始有灰塵了,說是不拍了。我還在繼續拍喔!

Q:那看電影取向一致的成員呢?

燦:振永哥和我。喜歡【星際穿越】(台譯:星際效應)這種電影。

振:對,兩個都喜歡大片,燦尼說有趣的電影差不多我也都喜歡。

Q:一起運動的組合?

振:這大家都一樣了,我們都喜歡藤球(類似足球的球類運動)。

燦:去年大爆發了阿!去了漢江一起騎自行車還玩藤球。

振:現在天氣也變好了,差不多該再準備一次了阿!

Q:音樂取向呢?

振:我跟BARO很像,EDM、R&B和hip hop這種的很喜歡。

燦:我跟燦多哥很像,喜歡老歌。

(歐:那東佑呢?

 

這part就是一直問取向一樣的人 沒有問理想型欸哈哈哈 是覺得不需要問了嗎?

只有新人組合會問這種問題XD

 

振燦體型相似嗎?好像是欸 但身高有差哈哈哈 而且振永肩膀比較寬(我覺得啦

運動部分......我想訪談的當下燦尼一定偷偷心裡想 哥你這麼忙 最難約的就你啊(白眼XDDDD

征桓相機積灰塵 嗯也是 最近都只自拍了阿 不拍風景了

想當初在台灣還興致勃勃拍自己吃早餐XDDDD

 

나일론04  

 這次的振永都很不像振永

可能是因為把臉都遮起來了 平常的振永會把臉都露出來 頂多蓋住眉毛的劉海而已

涼鞋部分....嗯.....算了不說了

振:1377777438-2447152144_t  

 

有注意到衣服上的字嗎?

I hate humans!

Me too.

哈哈哈 是有多討厭啦 為什麼是這種憤世嫉俗的設定XDD

 

[訪談]

Q:成員會一起喝酒嗎?

振:我們一般會在家裡喝啤酒,偶爾跟BARO單獨出去喝燒酒。

燦:我們都很喜歡吃肥腸,然後順便喝啤酒。

Q:誰的酒量最好?

振:拚命喝的話,我跟BARO吧!

Q:成員有發酒瘋的嗎?

燦:哈哈,這個......我跟燦多哥說好五年後再在節目裡說的,所以現在還不行。

 

哈哈哈哈哈燦尼你這不是出賣了征桓嗎?原來征桓你....喝醉過啊?

想看你喝醉 感覺會一直亂唱歌亂笑然後一直走歪歪的直線XDDDD

我期待五年後聽這個故事

原來振永會跟善玗單獨出去喝酒?!

好吧這其實不是甚麼新鮮事對我來說 我只是好奇你們都聊什麼而已哈哈

喝酒不是會掏心掏肺嗎?

所以 原來 B1A4的隊內CP應該是 酒兄弟振永善玗腳踏車&拍照好趴呢雙燦

這樣?

沒有唷~歐詠還是喜歡現在的八多和門面振燦1383759405-728122615_t  

 

나일론05  

因為瀏海太長而憂傷的男子孔燦植

種抹辦?一直注意穿襪子又穿涼鞋的腳XDDD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但韓國好像很長這樣穿欸 到底為什麼???images  

 

[訪談]

Q:說說比對方厲害的點和羨慕對方的點吧!

振:先從厲害的說起吧!雖然體格相似,但我身材比較好,最近也開始接受PT了(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體能訓練之類的)。我們都很羨慕燦尼的外貌。

燦:我比振永哥厲害的是 看眼色?是吧?

振:哈哈,對,認證!

Q:很會看眼色嗎?

燦:跟別的成員相比,如果有隱藏攝影機的話,我總是最先發現。

振:燦尼很會看眼色,做什麼都很快,可以說是不正常?

燦:還有保管物品。哥哥錢包阿、化妝包阿手機這種經常亂丟,所以我都偷偷幫他收起來,坐車移動的時候為了逗他,他找手機找不到的話最後都找我呢~

振:小狗的奇蹟,哈哈!

Q:小狗嗎?

燦:我的綽號是小狗,就像奶奶說:「我們小狗狗」那樣,哥哥們也總是這樣叫我。而且我很會找到哥哥們丟失的東西,所以說是小狗的奇蹟。羨慕哥哥的眼神,在《百折不撓》裡第二集有個舉著雨傘抬頭的鏡頭,看著就覺得:我要是女生肯定暈倒了,一下子就搞定啦!

 

齁 這裡的訪談以前都聽過了阿哼哼

我們燦小狗羨慕這位哥的眼神阿 但我覺得 燦尼每次拍雜誌的眼神也十分到位阿

不要羨慕啦哈哈哈

나일론06  

慵懶的白鞋男子鄭振永

真的很適合白色 真帥阿這位哥

喜歡你的上衣 好簡單喔 這樣就很好看

 

[訪談]

Q:兩人最合拍的時候是?

振:選吃的東西的時候。

燦:哥吃什麼?然後數一二三就一起說肥腸呢!

Q:在振永看來,孔燦像忙內和不像忙內的時候分別是?

振:首先像忙內的時候是用嘴巴表現音效的時候。燦尼描述什麼的時候會:「就這樣shoo~的過去了呢!」這樣說。那樣真的超可愛很忙內,哈哈!不像忙內的時候就是,有時候會帶領哥哥們?他會更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引導哥哥們的時候。

Q:孔燦覺得振永像隊長和不像隊長的時候是?

燦:振永哥醒來的時候很像忙內阿!

Q:為什麼呢?

燦:振永哥喜歡賴床,所以如果叫他,他總是眼睛都睜不開說:「阿 再五分鐘」那樣真的好可愛。振永像隊長的時候就是錄音的時候了,哥哥平時看起來有點黑洞,錄音的時候就完全變了樣。

Q:會很嚇人嗎?

燦:比起害怕會更集中。只要一開始就飯都不吃,知道完成了才會休息呢!而且哥哥作詞作曲還混音,說實話聽一首歌聽個千萬遍真的會很煩,哥哥是睡前聽,醒來又繼續聽,看到他那樣就想著我們真辛苦啊!我應該更努力!

Q:B1A4的新專輯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振:現在還在作曲,雖然想盡快出新歌,但對完成度要求也很高,快的話夏末秋初會出來吧!

 

所以振永是覺得 用嘴巴表現音效這樣的行為很像忙內嗎?那最忙內的 不就是我們善玗XDDD

燦尼一直以來好像都扮演著照顧哥哥們的忙內欸 脆骨 這些哥真的很需要你哈哈哈

 

最重要的新專輯 阿 最快夏末秋初 怎麼辦該不會要睽違一年多才回歸吧

 

나일론07  

這樣的對視1371892966-3436388078  

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好喜歡

燦尼看起來有點嬌羞為什麼XD

 

[訪談]

Q:這期間彼此的對話中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

振:燦尼在結束行程回來後對我說:「好想哥哥們阿!」就覺得可能是突然想我們的抱抱了吧!覺得很驕傲很可愛。

Q:最後,希望對方遇上怎樣的女生呢?

振:燦尼還沒交過女朋友呢!所以不說別的,只要是善良的女生就好了,我害怕燦尼戀愛會受傷阿!

燦:振永哥的女朋友得要會整理才行。要對他好啊!也要會撒嬌,哈哈!突然想起我的野蠻女友的一個場面了i believe~我們哥哥就拜託你了~哈哈!

 

第一個問題 鄭先森的回答根本沒有邏輯可言阿哈哈哈 為什麼覺得驕傲阿顆顆

結尾果然還是戀愛話題呢!

振永最擔心 單純的母胎單身男受傷害阿 果然是哥

但鄭先森的女友感覺很可憐 結婚以後會變黃臉婆 額(被飯揍

我開玩笑的啦鼻要揍我XD1383759405-729282278_t  

 

掃圖cr.LIGHT PLANT(燦尼韓站)

翻譯原文cr.倪倪@JinYoungA微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