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久違的歐詠心得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這次會以歐詠筆記+腦袋的記憶寫出來的XD

 

本集重點

1.朴諾亞如詩的世界崩壞:原來我的工作是我爸買的QQ

2.福東和強子的love line確立 額 差17歲的母子戀?!

 

接下來是可愛配角們系列

但在配角系列開始前 先讓我懺悔一件蠢事XD

原來 我一直都把諾亞爸和正宇爸當成同一個人欸 根本就不同人啊我的媽哈哈哈哈哈 我錯了1366045381-931729911_t  

 

好了進入正題 配角系列

尚泰和王貞姬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人欸 覺得車車和lizzy把角色演得很好 雖然戲份都少得可憐XD

但偶像在這麼正經的劇裡可以演到這樣已經不錯了吧 對吧?

這集是演到 貞姬想要湊到尚泰與小夥伴們的圈圈裡 結果被嘲笑了

這邊真的覺得貞姬很可憐然後尚泰和小夥伴真的很壞 尚泰已經完全尚泰化 沒有寶貝的影子了超討厭哈哈0901  

很難看到貞姬奉承小心翼翼的樣子欸 尚泰的嘴臉額額額 車演員你成功了

 

[體育課]

分組的時候貞姬尚泰和福東都沒有組 最後只能跟奇怪的人一起 

哈哈尚泰本來想跟雅蘭的 結果雅蘭馬上被帶走XDD

這集真的 還是無法喜歡尚泰 討厭死了 就是個靠爸族阿額

第九集的重點應該是 貞姬終於有個人鏡頭了!!!

被關在器材室到晚上也太可怕了吧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強子才是真的對她好的人QQ

其實貞姬就是個單純的孩子啊 只是個性比較強勢而已

 

[福東●吸走姐姐心的小鮮肉]

車北鼻我還是最愛你 你懂我的吧 我們不是親辜嗎哈哈哈❤

但尚泰真的太討厭 福東又真的太可愛 所以.....對不起了顆顆

福東一整集都在觀察強子阿 綁鞋帶部分也太可愛了吧~是要確認自己是不是喜歡她?

下面是影片 不管是綁鞋帶、聞頭髮還是後面自以為救了需要錢而去援交的強子的片段

全部 全部都好看 全部都讓人感受到青春少男情竇初開阿哈哈哈哈

我也想看車演員演這種的 覺得他很適合XD

 

好吧 這集的的最大最大的重點 其實就是福東確定喜歡強子

其他部分隨著時間過去都不重要了XDDDD

第九集 -完-

 

車:你也太隨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