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標題不是車演員 是Jisoo阿XD

拖了很久的第十集 開始囉!

 

本集重點

1.死對頭東七和強子見面了,東七發現雅蘭是自己女兒,但強子不承認

2.雅蘭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對自己媽媽可能殺過人的事實感到驚嚇,還自己跑去找東七(找死ㄇ

3.朴諾亞為了救鈴鐺自己受傷了

4.掉漆爵士女郎色誘黃局長釣到姜秀燦私生子內幕

5.福東為了救鈴鐺小番茄反抗東七大哥,然後被揍

6.諾亞和福東知道鈴鐺真正身分超驚訝

 

以上

下面是歐詠版心得ㄏㄏ

你們有想念歐詠心得嗎哈哈哈 (燦尼:不要問人家這種為難的問題 嘖嘖

為了這個我又重新看了一次第十集 大概接下來的集數也要重看了哎呀

 

[乾這痞子是我爸?!]

這集一開始接續第九集的結尾 死對頭終於見面了

東七和強子之間的氣氛整個就是 肅殺之氣XDD 相較之下 雅蘭就只有害怕跟搞不清楚狀況的份1383759405-2561984468_t  

我覺得雅蘭超勇敢的 大概也可以說是 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居然一個人跑去找安東七 福東都快被嚇死了 不要這樣搞好嗎XD

之後雅蘭跟東七見面的時候就是一個尷尬 

但我覺得這兩個人都演超好的 把尷尬跟不確定的感覺演得很到位 尤其東七一整個眼神演技king

這個到下面再一起說

 

這一集其實還不確定雅蘭的親爸到底是東七還是永遠只活在記憶裡的安范

但雅蘭內心深處應該已經知道自己的爸就是那個說自己媽媽殺了人的痞子

雅蘭:覺得崩潰覺得世界毀滅

  

[小鮮肉與鈴鐺小番茄的單方面愛情故事]

哈哈福東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辦我好像每次寫這個都會一直提起福東很可愛這件事XDDD

車演員不會在意的 我們不是好親辜嗎哈哈哈 你會懂我的吧顆顆

 

這一集就是經典的鈴鐺小番茄愛稱出場

我剛開始以為是高福東精心為鈴鐺取的甜滋滋愛稱 後來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發現 原來韓文裡有一種小番茄就叫做旁屋偷媽偷~

所以高福東其實只是順著鈴鐺叫下去取了一個暱稱而已

就好像 鄭振永遠愛BANA之類的這樣的暱稱(好中二喔 但其實大學生也會玩這種遊戲唷 遙想大三XDD

但一直就只是單方面的愛情故事而已 不管福東小鮮肉做了什麼

諸如:自以為護花使者痛揍鈴鐺的老公以為援交、看到鈴鐺跟老師共處一室又自以為伸張正義鄙視老師等等 

雖然我們看著覺得可愛覺得單純 但對戲裡的福東來說 鈴鐺小番茄就是現在的他最重要的女人 所以就用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保護這女人也是蠻天經地義的

值得單獨拿出來講的是 福東看到鈴鐺走進韓公主的夜總會 還以為鈴鐺在夜總會工作又自以為忍者打趴一群人(真的很多自以為哈哈

這裡他說了一句話:沒有父母的孩子

1004  

歐摸 這是在講自己嗎?姐姐覺得心疼inua_7  

 

掉漆壁咚告白XDD

1005  

這真的神好笑1385747173-54281367_t  

糗乓五,你喜歡我嗎?

整個告白失敗 最後還結巴是怎樣XDDD

換來鈴鐺小番茄的哈哈大笑

福東:笑闢笑

歐詠:屁東XDD

 

[歐詠不專業評點:東七福東雅蘭演技]

這三個人真的是演技大爆發

有貞本來就是出道十年的童星了 所以其實演得很棒也是沒有太驚訝

但jisoo真的是大發!!!其實他之前有演過蠻多小品了 我是沒看啦

但好像這次愛上鈴鐺小番茄整個事業也平步青雲 唉 情場失意職場卻步步高升阿XD

演東七的大叔在一起吃飯吧2也有演 好像是專門演痞子嗎哈哈哈

但他在吃飯吧裡面很可愛很單純欸 真的沒想到會跟東七是同一個人

大叔的演神演技太棒了!脆骨

不管是凶狠的眼神 不知說什麼好的眼神 心疼又說不出口的眼神 故作鎮定的眼神

天啊我要變大叔的飯了嗚嗚嗚

 

[車短腿+朴lizzy當結尾XD]

短腿這次只有一秒鏡頭阿嗚嗚 連lizzy都比他多了好幾句台詞

一定是因為這樣首播才沒有寫心得(不要牽拖ಠ_ಠ

雖然這次心得沒有出現這兩隻 但還是想讓他們露個臉 那就偷偷用掉本來是十六集才要發的兩人合照吧

CEkn0hYVIAAPa3X  

真是太可愛了

為什麼他們私底下都沒有po照片到ig上阿?明明看起來感情不錯的阿哼哼

就算你們兩個單獨出去玩我也不會生氣啦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