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善玗+YooA的Choco Heim巧克力夾心棒廣告

很糾結分類要放在家族還是吃喝玩樂 但有妹子所以最後決定把重點放在家族上

話說 吃喝玩樂到現在只有一篇文阿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不適合資料蒐集這樣的工作呢顆顆

以下正文↓

 

這是一個關於一位整天只想啵啵的思春少男和一位想要又不想要精心於some的推拉少女之間因為choco heim啵啵成功的故事

不是 我今天沒有要說故事 我今天是來訴說我對善玗和YooA的

請先看完以下影片 再來慢慢欣賞這篇充滿的文哈哈哈

 

這個兩分鐘的廣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善玗對著鏡頭不停啵啵的畫面

我想這個鏡頭在劇情設定裡是面鏡子 青春校園劇不都這樣演嗎?

男生在約會前都會在鏡子前面練習很久 告白也是 第一次約會也是 第一次啵啵也是XD

這個廣告就是一個漫畫式的手法 其實有點像日本廣告 我的觀察啦哈哈

加了很多手繪風的小插畫 還有很漫畫式的誇張演技 太可愛了!!!

真的很!適!合!我們善玗 ❤❤❤

下面是思春少男の腦內小劇場九宮格

11349302_551068391698891_868297094_n  

cr.bambolmiso(ig) 

韓語無能 只聽得懂一點點 那我們就來自編自導好了哈哈哈應該跟原本意思不會差太遠啦

上面三格似乎是什麼申告式

:今天的主角.....江江!!!

:趴!囉!想要啵啵~~~

:今天一定要啵啵成功!!!

第三格是最近很紅的壁咚嗎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惹 你這樣我很害羞 車:不是對你==

其實壁咚第一次應該看不出來吧?我是看第二遍才發現他這裡是在對著鏡子練壁咚欸

 

接下來是無止盡的 丟臉的 一人角色扮演 

辮子女孩是照YooA的頭髮畫出來的 超可愛的欸 讓我想到車安娜XD

安娜:叫我?

1926853_1539623016279826_4891934430787251150_n  

 

海豹還海獅 覺得犧牲色相XDD

這大概就是訪談中工作人員說困難的部分 但我想我們善玗應該演得很開心 他有形象嗎?

有啦有啦 但常常被他自己忘記 嘖

最喜歡的是機器人 還有被choco heim射中心臟

你可以不要這麼討人喜歡嗎

 

想當那隻熊 ❁´▽`

chocoheim02  

 

啵啵Time~ ´▽`

 

:今天啵啵的主人公~趴囉!!!

  

演練完畢 剛好電話來了 OH YEAH LET'S GO!

天啊我覺得你好適合演這種廣告唷 長不大的男孩哈哈哈

超愛這樣的你~~~

 

妹子要出場了

妹子今天是一個凶巴巴的妹子

明明很想要又一直拒絕的享受some的妹子XD

打得真的很用力欸看起來 善玗也好配合喔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即興演出

 

[訪問]

PD:跟善玗前輩合作如何呢?

YooA:一開始不敢直接打下去的 一直問了沒關係嗎前輩?前輩說就用力打下去吧!

 

印象中前幾天看到這個訪談 感覺得出來這兩個人到拍攝那天還很不熟呢哈哈哈

合照也是 搭肩要搭不搭的 居然在裡面可以演額頭親親+共吃一根choco heim

合照?你說這張?

15051803  

沒錯是這張 有看到那隻尷尬的禮貌手嗎XDD

如果是有貞妹妹就直接搭肩+嘟嘴表情了哈哈 沒有啦我沒有要比較 只是想到而已

這篇就是一個自說自話想到什麼說什麼的調調 

但請記得 一切都是因為

 

YooA應該是耐看的顏

我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她 但不知道為什麼舞台越看 飯拍越看 就越喜歡她 還有斌尼 耐看的兩人

雖然飯拍還是很不好存 但就是看到她會歐逆微笑XD

覺得私底下的YooA就是個很粉紅系的女孩兒

 

我爬了一下新聞 好像真的是善玗的個人代言

廣告帶上妹子是...提攜同公司後輩!?應該可以這樣說吧呵呵

善玗就是很適合這種純純的愛 又讓我想到94的確認kiss哈哈哈 我記得我那時候在電腦前超興奮的(在幹嘛

對對學姊真的很幸運 跟小鮮肉kiss 不是啵啵是kiss唷

 

既然是代言人 那盒子上會有善玗的照片嗎?

歐我想不會 之前呂珍九代言的時候也沒有 想吃吃看 為什麼之前在韓國都沒看到呢

車:我想只是因為你沒去逛超市......

好吧我想也是 台灣好像也有賣 聽說很好吃唷超級好吃唷

要去見面會的人可以帶一盒去請善玗簽名哈哈哈哈 

掰惹為 可以順便幫我簽一盒嗎~~

台灣BANA:歐詠你有事嗎ಠ_ಠ

 

以上 充滿愛但寫得有點倉促的文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