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一首歌讀這篇文吧!

 

這次的主題是想跟大家聊聊詠最近的 額 算是新歡嗎?不是啦就只是在5+8之餘注意到的別人 對就是別人!哈哈哈哈

當然最愛不會變阿

  

最近在看第二次二十歲D-Day

第二次二十歲一開始是為了娜恩和金珉載看的 對男女主角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劇本真的很好 才看到第二集就陷進去了 雖然老公很渣卻沒有辦法討厭(小朋友不要學渣這個字XD

但最愛的還是青春小情侶 可是戲份好少嗚嗚

娜珉01  

每次看他們鬥嘴都覺得 阿好可愛 娜恩把任性小少女演得很好 珉載就是個爸寶XDDD

欸是稱讚的意思唷 最近珉載的角色也開始成長了 不雷大家了 考完試快去看GOGO

好看到讓詠追ON檔唷

 

D-Day真心超級無敵推薦 雖然劇情有點扯 但根本是電影等級的特效跟場景阿不看可惜

為了金英光看的images (1)  

從九數少年開始注意金英光和陸星才 果然姊不會看錯人 看上的都會紅(嗯?

星:難不成我紅還要感謝你(挑眉

 

 

劇裡面充滿了熱血 莫名有Code Blue的既視感

想當年還是日劇當道的時代 山下智久根本票房保證 從野豬東大到求婚大作戰到codeblue再到零秒出手

這些劇到現在拿出來看還是一樣很好看唷 野豬之前當然也有紅戲但太老了我也沒看過(詠還是頗年輕的哈哈哈

好der 為什麼又從金英光講到山下智久呢?太會扯了 難怪每次課都上不完ˊˋ

 

我現在的學生不知道為什麼超討厭韓國的 他那天居然還花了五分鐘跟我大抱怨韓國討厭討厭

我只好大笑 到底!!!姊愛韓國欸那我也要罵你的動漫(不是images  

 

看完韓劇還要來看一下綜藝 最近都在看我結阿 每個禮拜天準時打開看中字 focus星宿夫婦

我知道郭時暘也有跟女演員配對 可是沒辦法 還無法接受大齡姊弟戀 只想抓住青春的尾巴XDDD

星材和JOY太可愛了 就不說真實性了那其實不是很重要(你說說哪位偶像會光明正大談戀愛你說說看

可是每一集都像初戀一樣 可愛肉麻得讓人在電腦前手都張不開了 當然不是說我的初戀也這樣啦咳咳咳

星材是本來就認識的嘛我們太光阿 JOY是看了我結才知道的 真的蠻像有貞妹妹的欸只有嘴巴比較不像

偷偷跑去看了red velvet的舞台 歐摸JOY的身材是我的wanna be拜託你-268x300  

有點肉的身材最好了 最羨慕這種身材 

而且在一周偶像裡面超好笑 算是沒什麼偶像包袱

說到這個 好想看B1A4和OHMYGIRL上週偶 還有寫生簿images  

想看B1A4被兩隻豬豬欺負 想看OHMYGIRL沒有形象的個人技

額阿阿阿阿(暴躁到拔頭髮XD

 

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三大社的團 

沒想到RV讓我破例了 居然還是女團 好吧其實我只是顏飯←自己承認ㄎㄎ

沒想到會有五個人都這~麼漂亮的女團 找不到缺點欸完全 沒道理不喜歡他們阿

可是出道概念照真的不知道誰是誰 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害慘她們了我的天XDDD

 

我剛剛在google上打red velvet想找張照片放上來 結果都是這個↓

realredvelvet      

覺得很餓 北溝帕~1385747173-1126516501_t  

那就只好來張新聞圖惹

15091902  

 

除了注意新女團 單藍還有男團阿 就是JYP居然也出樂團的DAY6!!!

音樂是MY STYLE 沒宣傳也是MY STYLE 音樂給我的感覺跟B1A4給我的感覺好像好像 我是說舒服感

這點是歐詠媽認證 昨天MTV在播DAY6的Congratulation

詠:欸媽你不覺得這首歌很像B1A4的fu嗎?

詠媽:對阿真的很像欸 非主流齁?

 

XD連媽媽都知道非主流

就是一種做自己的感覺 看舞台表演也很有感覺

 

最近好像流行草地風的概念照 B1A4阿DAY6阿CNBLUE阿都要到草地上拍張照

然後頭髮都要紫色粉紅色 真的真的雖然我現在想不出哪些團也是這樣 但是真的

其實我很想說 不要這樣糟蹋頭髮好嗎會禿頭欸

鄭先森:真假?!那我不染了XD

 

哇喔 怎麼最近的興趣都這麼青春 都是一種初戀感阿ㄎㄎㄎ

額可能是老了 所以說 

最近的生活充滿了青春阿(捏鼻

 

廢廢的一篇文

總之就是推薦除了B1A4之外自己喜歡的東西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欣賞票釀可愛的東西1350110117-3113736170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