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對別人愛心了ㄎㄎㄎㄎ

哈囉大家 這裡是歐詠日記的小單元:分心記事簿

車北鼻喜歡醋咪玩意一樣 屬於不定期發行的小專欄(突然想起來醋咪玩意只有一篇XDD

這裡會寫一些最近除了5+8之外 注意到的人事物 少少的就會像上一篇一樣全部寫在一起

可以單獨成篇的就會放到小單元裡面

 

至於為什麼是分心記事簿?

就像柳熙烈的寫生簿一樣 其實沒有為什麼 就是硬要取個名字而已XD

 

抱歉新年第一篇不是關於B1A4 而是......................

督東督東   我們泰泰阿 >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叫他我們泰泰(掩面

對不起 因為這位底迪實在太可愛了

 

首先 這篇不是介紹文 而且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早就認識這位了吧?

所以我只寫我想寫的 放我想放的圖  本篇的金泰亨都via.百度金泰亨吧

這篇沒有黑圖 因為我只是小小的顏飯 

詠對B1A4之外的其他人都是膚淺的(如此光明正大的外貌主義XDDDD 

 

其實我在防彈剛出道的時候就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的舞台 總之一個偶然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的感想是:舞蠻厲害的大概會紅 歌詞好像是講什麼不想去上學之類的 也太屁了吧XDDD 然後整體感覺好廉價

 (鼻要揍我一切都是我年少無知QQ 

唯一有稍微眼睛一亮的就是泰亨和JIN 說實話剛開始兩個人誰是誰我也不知道 我猜當時應該是泰亨 柾國 和JIN三個人我傻傻分不清楚

 

之後就是今年 不對 是去年I NEED U出來以後 托傻們的福 我也可以算是對韓國偶像終於有點了解

所以我又被泰泰燒到了一次 開始瘋狂在youtube看泰泰各種影片

跟車善親辜一樣 最喜歡直直放下來的順毛劉海 我就是個 海控!!!

 

04  

各種寬鬆的少年感

 

就算是這種屁孩樣↓

 

11  18  

也是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屁孩!!!1337535302-2571544063  

 

 

金泰亨滿足了我無法在車善身上得到的一切(天啊為什麼聽起來有點不ok1369570475-1053051228_t  

 

車善對我而言 比較像是親辜一般的存在 是舒服的存在 

他不會有太誇張的舉動 就算是逗比也是正常範圍內的逗比

就算是天真浪漫病 也是可以理解的天真無邪

我可以很隨意地 很舒服地diss他(嗯?

這不就是親辜存在的意義嗎(這到底是什麼偏差的價值觀→詠根本損友一枚

在他身上也會有普通人會有的小麻煩 也會有皮膚白不回來了的這種所謂人世間的煩惱XD

用一句話來說 車善就是 跟我一起長大的親辜阿

 

 

BUT 泰泰就不一樣了 (這篇的泰泰都要用韓文念 ㄒㄝ ㄒㄝ這樣)

 

泰泰阿 是不管做什麼都不奇怪的人

四次元也好 天性單純也好 每次看著泰泰在炸彈影片裡面的各種出格演出 如果是別人我早就翻白眼了

因為是泰泰所以一切都不奇怪 一切都好像空氣一般自然存在

沒關係因為是泰泰阿

 

最讓我喜歡的點是 金泰亨明明是標準屁孩(你知道 調皮搗蛋小少年的FU

雖然很難明確說出什麼叫做屁孩味 但應該可以感覺得到吧 我承認我的文字也是屁孩樣呵呵

 

所謂泰亨式屁孩

具體舉例像這樣↓

06  

 

尼在幹嘛~~~

為什麼要剪衣服???這大概是所謂泰亨時尚ㄎㄎ

然後右下的猙獰嘟嘴 如果是車善我就會內心先揍他一拳 然後繼續善意的誇獎他可愛XD

但金泰亨和這個表情根本天生一對 渾然天成 彷彿他出生就該這個模樣←浮誇再現

然後硬要炫耀自己剪的衣服

 

07  

好瘦 太瘦了啦多吃點

 

泰亨時尚果然地球人理解不能!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剪衣服嗎 衣服也是用錢買的齁 別人穿破衣服是流浪漢 

可是泰亨穿就是泰亨時尚優1371892966-1088160047  

 

 

然後咬棒棒糖也是屁孩特徵

03  

快告訴我為什麼只是咬根棒棒糖就是那麼可愛~~~1371892966-3436388078  

賀爾蒙戰爭的MV裡面泰亨也有咬棒棒堂跳舞

 

 

10  

小舌

+淺色亂髮

+衣衫不整

=小孩性感

 

我一直認為泰亨就是個孩子

當然是因為他比我小 理所當然是個底迪 但認真掐指一算發現就在剛過去沒幾天的去年年底 我們泰泰才剛滿二十歲阿

還是有驚訝一下

 

柾國題外話 

上禮拜跟燦烈小粉絲聊到防彈  小粉絲就興高采烈說柾國很可愛 我就說柾國太小了姐姐吃不下去

結果 小粉絲就說

可是他比我大 可是他比我大 可是他比我大       是事實但很震驚你居然真的說出來了所以講三遍

嗚嗚嗚你可以不要提醒我我很老嗎?七年級了不起阿國文先考八十分再說1369570475-2257023569_t(不要拿成績威脅人家XDDDDD

 

 

09  

脣形也耶波 

 

 

12  

連睡覺也耶波 毫無防備的樣子真的讓人好想.........

 

捏臉頰(你們該不會在想什麼十九禁的東西吧哈哈哈哈哈

 

 

13  

愛狗的男孩討人喜歡

 

我以前很怕狗 不過自從上高中以後 因為學校太多校狗了 連學校旁邊的山也有狗勾 還有暴露狂XD 讓我從此對狗大改觀

原來狗勾們這麼可愛 除了偷吃我早餐以外 其他都可愛 想念學務處的瑪利

雖然你吃了我無數個日子的早餐 但我還是想念你啊 瑪利~瑪利~~~你有聽到嗎(腦袋洞很大XDDD

 

 

 

23  

這也太.....超現實了吧!!!

這應該是上下班的飯拍 但也太漂亮了302faea48efcf7bdadebc2d5fbc2badb  

整個臉埋到花裡 根本漫畫中不經世事的小少年才會做的事啊 長大就會明白有人會對花粉過敏的阿XD

泰泰真的很適合這種巧克力帶光澤髮色 

決定了!下學期就染這個髮色!

 

 

 

19  

小男友FU

ㄅㄧㄤˋㄅㄧㄤˋ 開槍射中你的心

 

需要我幫忙嗎?(美妹子亂入XDDD

34  

 

 

 

15  

有這麼驚訝嗎XDDDD

我也想試試看 泰泰還覺得有趣地笑了一下

穿大衣也好看 但我有一個大疑問 泰泰真的有179嗎 看不出來欸

泰:不許說1371892966-1017668914  

 

 

 

 

22  

阿 又是小少年概念

沒睡飽眼睛睜不開的笑年XDD

我有一件跟這件很像的白T欸 雖然他不到五百但我還是不會剪它→除了泰泰沒有人敢剪阿真是

 

 

出道前跟出道後一個樣

 

pre-debut01  

這張是出道前 雖然詠媽說男生長這樣太秀氣不好啦(她也這樣說我們鄭先森

但我覺得很好嘿嘿嘿

有點像我某位正能量愛韓國成績超好愛交朋友愛旅行的大學同學 唯一的不同是 她是女森

 

 

除了臉 還有聲音唷 我也很喜歡泰泰的聲音

專輯裡的歌雖然也好聽 我要熬夜工作的話都會聽防彈的歌 五傻的不行 我會分心不然就是太舒服會睡著

 

 

無限循環的一首歌 詠媽好聽認證

最近詠媽出鏡率很高 因為他是我一天中最常見到的人啊

 

 

16  

有綠色挑染 應該是最近的飯拍 

這篇裡面大部分是舊照 就算是舊照也是漂亮得驚人不是嗎

 

 

總之 如果說 車善是舒服又不可或缺的存在

那麼 泰泰就是站在那個讓人到不了的距離 遠遠看著 讓人不敢相信他的真實 又有點令人疼惜的存在

不真實 因為種種面貌實在太失真

疼惜 因為太單純 讓人不忍心戳破他的夢幻 

 

好的 我知道 看到這裡應該有些ARMY要跟我說 姊姊你搞錯了 泰泰不是不真實 只是他來自外星球 而且他超級好笑的

是的我知道 我只是單就畫面上來說嘛 畢竟我只是個顏飯XDD

當然抽風的樣子我也覺得蠻可愛的 好吵好吵姊姊有時候消受不起ㄎㄎ

順便爆料 之前我說的那位喜歡無限的柔柔好朋友 他最近新歡是防彈 最近一直我偶像我偶像的稱呼防彈 似乎最喜歡雞米

我是沒問過他啦 我從字裡行間亂猜的  這位花心女子對防彈的愛會持續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第一篇的分心記事簿就到這裡了

詠的分心事項 事實上 都有所謂的保鮮期  像明洙←躺著也中槍

瘋狂一些時日後就會雲淡風輕 無聊時才會再拿出來看看 當然再拿出來回味的時候還是覺得帥氣滿點

JOY和星材最近也是剩下我結新一集播出才會看 每次看也還是超開心 

成長日記有乖乖紀錄中 放心放心

12476037_933296603416578_1306582390_n  

 

 

那今天就到這裡囉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