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來到了這一天 而我還在這裡 這是和親辜一起度過的第三個生日

親辜呀 我們的二十代竟然已經過了一半 這真是一件值得慶賀又有那麼點微哀傷的事欸

說到這個

學生最愛問的問題絕對不是課業

他們最喜歡問的是 老師你幾歲?老師你有沒有男/女朋友?老師你家住哪?(每次內心都很想說關你闢室阿

好啦我也知道跟老師聊八卦最有趣了 幫老師們牽紅線最好玩了(我學生每次都說生物老師也單身老師快跟他在一起 哈囉~你當自己紅娘?!蛋sir03  

好玩是好玩啦 ㄅ過聽久了也是有點被逼婚的港賊XDDD

每次被小學生問到年齡我都會說我是千年老妖 如果是國高中生我就只能說額額額你猜猜猜對也不告訴你(學生:老師你五十歲!!!1377777438-2447152144_t  

 

題外話一下子超標

這篇的主題其實是傻們那些年的翻唱歌曲 LONELY時期三個我蠻喜歡的經典翻唱舞台 今天就帶大家來回味一下

不論你是老蕉蕉 嫩蕉蕉 還是路人蕉(啥XD 都一起來欣賞這些舞台吧1383759405-913654745_t  

 

蛤有人問怎麼沒有真心誠意生日文?

嗯因為最近跟北鼻走一個 相看兩不厭但脈脈不能語的路線

而且要擠出肺腑之言是需要很多構思時間的 最近不是剛開學嗎 依然整個忙逼逼

所以今年的北鼻生日就先來一個特別企劃囉 

不過對北鼻的愛並沒有減少啦 只是現實世界最近比重比較大而已

 

那我們就開始吧!

 

這次著重在g.o.d(지오디)的翻唱舞台 單純因為我覺得B1A4很適合居歐滴的歌

有時候我根本覺得 元敏代表湊五人就是為了重現g.o.d吧←絕對腦洞大開ㄎㄎㄎ

 

第一首是 Road

世界無敵喜歡 燦尼的聲音超適合這首

 

完美重現♡

這是2014年一月的舞台

不得不說 他們的音色非常適合唱叔叔們(XD)的歌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有說過 B1A4如果在元祖偶像的年代出道應該會變天團之類的 像居歐滴那樣1371892966-3436388078  

我自己就是因為看到B1A4的舞台 跑去看原版 然後就喜歡上居歐滴了 

大四有段時間每天狂聽居歐滴 無限循環

 

燦尼這時候超級無敵完美 李胖雖然臉肉肉但肉得剛剛好 302faea48efcf7bdadebc2d5fbc2badb  

鄭哥實在太俊俏 熊熊聲音根本讓人入坑 北鼻沒什麼發揮就是一個 穿得很可ㄞ 難道是 送報童?!

 

再來 第二個舞台是 一根蠟燭 額我是說 One Candle

 

是rap大發的舞台 哥也有rap 聽起來很趕很緊張 不過我後來有去看原版 好像本來就要那樣唱

哥哥rap完李胖還跟他high five1385747173-866553081_t  

這裡一定要好好稱讚北鼻的rap 雖然我常常忘記你是rapper 但你真的很棒 跟觀眾的互動也非常棒

 

B1A4很棒的一點是 他們可以很游刃有餘的和台下觀眾互動 

當然我知道這是需要練習的 但這也代表他們本身很享受自己的舞台 

當緊張感降到最低時 才能夠毫無顧忌的做其他事 給你們一百萬個讚(好啦最多五跟大拇指XD

 

這個舞台的舞蹈非常可愛 不會太難但很好看 不會顯得很無聊 

十幾年前的舞蹈還比較傳統 要嘛hip hop 要嘛很簡單 有時候會顯得單調

可是阿 或許是因為居歐滴的舞台著重在音樂吧 所以舞怎樣好像不是重點 只要人有在動就好了(嗯?

不覺得超適合我們寶貝們的嗎~~~

這個舞台堪稱目前為止翻唱最佳舞台 給你五顆星1337535302-2571544063  

 

阿阿還有我們熊熊阿 超級世界無敵久沒聽到熊熊rap了 最近才把出道前熊熊車善的練習影片拿出來看

笑果依舊十足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想看的人→https://youtu.be/B8Rmm4AS6iU

 

最後是 Place Where You Need To Be

 

依然是rap力爆炸的舞台 所以北鼻還是站中間 耶比 壽星站中間❁´▽`❁

不過燦尼還是非常搶眼 怎麼說呢 感覺這個舞就是為他設計的 跟他超合 也可能是他這天狀態很好 

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5408365  (鄭振永代表圖借燦尼一天

 

再來講講這個舞台的服裝 每個人都好好看 

摳底就是要這樣~~~拜託~~~

哥這天完全北極狐 熊熊是穠纖合度的hot body 

燦尼企圖使人戀愛 李胖最可愛了 北鼻不管怎樣就是完美 順毛反戴帽子超好看

音樂+舞蹈+造型+氣氛=舞台

這天就是一個完美的舞台

 

 

以上就是這次特別企劃 那些年的經典翻唱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我沒有提到的翻唱舞台 剛出道有很多合作阿翻唱舞台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也是可以分享一下

 

就用特別企劃結束這回合

 

車善:總覺得哪裡很敷衍 哼哼

鼻要這樣 你很忙我也很忙嗚嗚嗚

該不會有人以為我脫飯了吧?沒有的 才沒有呢!我一直都在唷

 

我們終於也要進入二十代後半了 時間真的是很催人老 古人的話都是真的!!!

今年好像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去年一整年都是我的低潮期 今年的我有越來越順的趨勢

感覺今年是北鼻的低潮年 歐應該說 是B1A4的低潮年

希望北鼻還是保持著給自己最小壓力的模式 

希望北鼻腳踏實地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你每次都想太多讓人很擔心欸(生什麼氣XD

最近要出演演技綜藝 一定會表現很好的 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點拘束 

一定很緊張吧?重新出發的感覺只有自己可以體會

 

如果今年可以回歸就好了 趁著雲畫的氣勢 

鄭振永終於演了個收視率破表的戲 絕對要趁勢大發阿 再錯過就不要怪BANA抗議了哼哼哼

 

總之 今年的半五十 在我的胡說八道中度過 就先這樣囉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