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各位 聖誕特輯的最後一趴終於來了~~~~~

 

20171224官推.jpg

 

內容物成分標示

●團綜最愛片段TOP 10

●追加遺珠x5

 

備註備註 文章和專頁發文配字不一樣唷

那我們就一起從第一天開始回顧吧 GO GO

 

DAY 1

B1A4 STORY - Match Up EP8迷你演唱會

我很喜歡這個片段

這其實是這個綜藝裡面工作人員幫他們辦的一個迷你演唱會 Block B也有 兩團FU超不同但都超推薦

那時候他們真的就是剛出道的嫩苗 一個青澀尷尬哈哈哈哈

但我自己是覺得那場演唱會蠻溫馨的 會一直媽媽微笑XD

 

然後B1A4 STORY也很符合當時他們的個性 一群A型人外加一個和A型相處很久的處女座

簡稱 一群A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有點小心翼翼 有點小小尷尬 可是又很可愛欸你知道嗎?

「可愛是無敵的」 這句話完全沒說錯 可愛就是擄獲人心的不二法門←其實只是粉絲濾鏡302faea48efcf7bdadebc2d5fbc2badb.jpg

 

DAY 2

九二親辜自拍入迷 -  一周偶像20121212

我的八多魂差不多是從看到這集周偶開始的 

這個片段我每次看都會再拉回去又看一遍 很大一部份是覺得他們擺pose很逗趣

我第一次看這集的時候還處於跟他們熱戀期 所以一切都是天啊好可愛天啊好帥

大概看到第三、四遍就開始 哇哈哈也太白癡了吧 他到底在幹嘛~的各種嘲笑

自從我看了無限的DissIsInfinite以後(大概是2015年?) diss就變成我和傻之間的相處模式了

李:我覺得應該是更早以前←傷痕累累受害者

因為愛所以diss 希望李征桓同學可以心胸寬大一點不要只有鴨胸一直長寬唷(馬上又diss

 

好啦不是不是 其實我是想講好話的 

出道初期八多真的是綜藝不可多得的人才 

李胖完全就是人生即綜藝的最佳代表 車比較像是 遇到李胖就綜藝的感覺

但也很有才氣啦 我覺得他是那種越沒壓力做得越好的人 因為我也是 越放鬆越不在意才會做得好

我很常很認真寫了一篇文章 可是點閱數超少 然後有時候隨便寫寫反而比較多人迴響 真心不懂XDDDD

 

 

DAY 3 

李胖泡菜店恥辱 - 芝麻Player EP6

這裡 先讓我們為沒那麼漂亮的李征桓小朋友默哀三秒鐘

然後再大笑他三十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尤其是他的表情 他是認真在不開心欸 你們看他的扁扁鴨嘴

而且他那時候真的好瘦好瘦 都是瘦得太快才會復胖的吧

我覺得鄭哥回去一定有大肆宣傳這件事XDDDD 

 

DAY 4

睡衣爭奪比舞大會 - 芝麻Player EP2 

第四天沒有提到的是

我笑得最開心的其實是CANDY

明明大家都聽過但就是沒有人跳得出來 李胖的屁屁彈跳和車善的肚子飽都太可愛了吧1371892966-3436388078.gif

這次的甜蜜蜜特輯根本天天把我給可愛死1369570475-3401822832_t.jpg←它每次出現的點都很奇怪

 

DAY 5

把拔們起床 - 哈囉北鼻 EP7

雖然在專頁上講過 可是我還要再說一遍

熊熊跟恩索睡夢中抱在一起的畫面太美好~~~💕💕💕而且熊熊那個抱法根本就是現成的把拔

當年沒有這樣覺得 可是現在就是對任何父愛的表現都小小心動

李胖:喔喔喔適婚年齡了嗎←我適婚你也適婚好嗎親辜呀

欸可是我小學的時候認真以為我會二十五歲結婚生小孩QQ

我幾個月前才跟我朋友聊到 我們是不是該一起去相親 不然可能會變高齡產婦

 

威~離題了 我們趕快回來

之前不是問你們影片最後的額阿阿阿阿是誰嗎?

好像真的是車耶 可是連這個老杯杯式的額阿阿阿阿我都覺得很好哈哈哈哈哈哈1377777384-2431901156_t.jpg

 

然後我本來還想再笑一下鄭哥的睡姿

唉想想還是放過他好了

鄭:算你聰明 哼哼 不然我就餅斗唷1371892966-1437602306.gif(所以翻桌是念餅斗嗎XDD

 

DAY 6

機扣找鄭哥拍照被拒 - Match Up EP2

你這個機車同事(欸欸欸完了完了要被提告了XDDD

我開玩笑的啦 我最近 應該不是最近 好像已經好幾個月了 以diss鄭振永為樂

就覺得嗆他很好笑 然後幫他做反應 雖然我知道他本人大概不是這樣的 但就是很好玩嘛嘿嘿(車善式嘿嘿

 

我真的對Block B和B1A4的同事情大寫的喜歡  ´▽`

雖然之後他們還有交到很多圈內好朋友 

可是我內心一直很想再看到傻傻和Block B、Infinite和Apink的互動

可能我心裡面還是很懷念剛認識他們的時候吧 我是念舊的人

 

跟你們說一個關於我念舊的小故事

我今年年中退掉了一個我從他國一教到現在國三的學生 後來因為行程關係就退掉了

可是退掉之後 我整個暑假都在難過這件事 突然靜下來就會想到以前相處的種種 

前幾個禮拜看到他媽媽po關於他直升私校的消息 我整個人超down 一直想如果我沒有退掉他現在會不會可以考慮上公立高中

這麼一想又開始小難過 阿不管了不管了 我們快快進入第七天吧

 

DAY 7

車善敦尼親親 - 一周偶像20121212

這個片段宇宙超爆笑 我笑到停不下來 

敦尼豬實在太優秀了 快看車善玗一臉為難又不敢拒絕的哭笑不得

其他四隻就是一個看好戲  四隻:同事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你們不覺得豬豬二人組真的是不管開什麼玩笑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存在嗎?

到底怎麼做到的?如何拿捏開玩笑的分寸我覺得這是一輩子的課題欸 他們怎麼能夠如此駕輕就熟

敦尼豬:熟能生巧(彈鼻屎

 

然後然後 讓我稱讚一下傻傻當時的造型師 那個金髮好適合車善01.png

 

DAY 8

雙燦對決 - 美好的一天EP 6

做任何事都那麼認真是很好啦 可是這種事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你們不要這麼認真好不好 反正也沒有禮物齁

這麼看著就覺得 孔燦植其實真的很有才氣 可是他好像沒有太多的企圖心

會不會哪天他又突然說他做了什麼跟演藝圈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事

他真的常常突襲欸 之前的網路劇阿 個人拍雜誌阿什麼的 每次都被他炸得很開勳(好怪的結論

 

DAY 9

車寶燦寶可愛聲音 - 芝麻Player EP 1

這個片段就只是想讓你們聽 嘿嘿 而已XDDDD

我大概在去年前年就一直想跟你們分享 可是一直覺得剪影片是件超麻煩的事 因為我只會用Movie Maker所以上字幕也很醜

本來是想學premier 可是比我想像得難多了 畢竟我是個連威力導演都覺得難的人←科技廢人

可是就算是Movie Maker也想讓你們看看這麼可愛的嘿嘿 怎麼會有人嘿嘿得如此cuuuuuuuuuute

說不出話來  這根本就是無法言喻的可愛❤❤❤ 

↑全世界最浮誇

 

DAY 10

車善會是好爸爸 - 哈囉北鼻EP 1

如果一定一定要從TOP 10裡面選出一個TOP 1 

這個片段是我永遠的第一名 因為是初心阿be0858e61ad25435a56fdbff3cc16bc4.jpg

那時候是大三下的期末考前幾個禮拜吧 那天突然不想讀書也不想寫報告(其實平常就不愛讀書XD

所以我就看了這個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動自發看韓綜 平常都是家人或朋友看我才會一起看

可是那天一看整個不得了 

喜滋滋會是好爸爸~~~ 那時候車善在我心中代號還是喜滋滋XD

從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朋友還問我 他們現在又沒有新歌宣傳 怎麼會這時候喜歡上他們

朋友 你太簡單了 偶像與飯的相遇本來就是一種緣分(?

 

 

接下來要公布我們的遺珠 我選了五個片段

當然遺珠要說還真的很多 可是我要小小舉手承認 我並沒有把所有團綜重看一遍 我給的最愛跟遺珠大部分都是我印象非常深刻到就算兩年不看還記得的

所以這十五個最愛片段跟遺珠 就是我心中最最喜歡的部分 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一定不會完全一樣嘛 說不定我覺得是遺珠 你們可能覺得歐買尬這才是TOP 10吧

極有可能會有這種情況 因為我自己再看一遍也覺得 某些片段應該會是TOP 10

 

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五個片段吧 

我就儘量不廢話了1383759405-913654745_t.jpg

 

我們李是小鴨子呀 - 芝麻Player EP6

在草莓面前倒下的同族愛1366045381-195319293_t.jpg

 

很久以前有看過有人在飯簽會問過李胖是不是真的不吃鴨肉

那時候李胖是有點遲疑地說 是....不太吃啦

我覺得他單純不愛吃而已 應該跟同族愛沒什麼關係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是Lonely MV幕後花絮 熊熊和燦尼把李胖當高級鴨肉真的太好笑

有機會再貼連結給你們看 快沒時間了就不現在找了

 

機扣找鄭哥拍照被拒前傳 - Match Up EP2

鄭振永是Block B公認美少年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個片段我想給大家看的其實是我們燦植小朋友

那時候真的就是青蔥少年 嫩到好像捏一下會出水的小孩紙 看著他就是眼球淨化1368261019-1451811445_t.png

而且字幕明明是說他覺得宰孝哥很可怕 我看他一點都不怕阿還可以悠哉吃零食XD

 

各種崩潰可愛頌 - 一周偶像20121212

這集周偶根本應該整集放上來阿

我後來想想這個片段好像應該放進TOP 10

真的要說可愛好像李胖是最中規中矩的可愛 然後車善是耍小聰明的可愛

你們有看到他報復踢豬豬之後還有點擔心的縮一下嗎?明明就很怕還硬要踢XDDDD

燦尼腹黑的一面在這個片段嶄露無遺 怎麼就這樣讓來讓去 讓車善和敦尼豬互相殘殺哈哈哈哈哈哈

燦尼真的才氣滿分欸 忍不住又讚嘆了一次

 

鄭大廚 v.s. 白目助手李鴨屁 - 芝麻Player EP6 

我覺得我的標題也下得蠻屁的

可是我真的十分滿分的喜歡這個片段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有一直拉回這個片段

李胖的那句 抹他家那友 完全小朋友挑釁阿

鄭哥心裡一定在想 這個人是多想被我揍1369570475-2257023569_t.jpg

 

 

最後 我們用感性的話來結束我們的聖誕特輯

感性時刻外加李胖時間 - 美好的一天EP6

也是我之前有預告過的八多時刻  我自己覺得是小小的八多時刻❤️

釜山男子漢不太講內心話 親辜總是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帶過真的很感謝 

後面給了李征桓一大段的個人時間很棒很棒 雖然也沒說什麼 但看他這麼真情流露還是蠻港動der(捏鼻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這十天的聖誕特輯

會想做這次特輯一方面是想給你們一些回饋 因為我真的太久沒寫文章了 好像停滯了非常久

另一方面也是想給自己一個複習他們的可愛的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傻傻的綜藝了 從車善最後一次上Radio Star之後我唯二看過的傻傻綜藝就是A Song For You和拜託冰箱

這次回歸的綜藝我一個都沒有看 所以你們會發現我很常好一陣子都沒有發文 因為我真的沒有素材也沒有心情發文

可是阿 這次雖然沒有全部集數都好好看完 但已經足夠喚回對他們的愛了 果然初心很重要

人可以變 但初心要找回來

 

現在看著文章的你們可能是比我資深的蕉蕉 也可能是近期因為戲劇喜歡上傻傻

不論是哪種情況 都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聖誕特輯 帶你們回顧他們的早期綜藝

之後會不會繼續寫文章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不過繼續喜歡B1A4是我可以保證的唷 我們一起繼續喜歡他們吧´▽`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