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豪久不見

各位2019過得還好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隨意聊一點這一年我發摟到的五傻和妹妹們

那我們馬上開始吧 GO GO

 

首先呢 目前為止 五隻裡面已經有三隻去當兵了💂‍♂💂‍♂💂‍♂

消息最多的就屬熊熊阿兵哥了 只要休假就會出現在哀居上↓

realcnu休假總匯_1.jpg

realcnu休假總匯_2.jpg

哇 都是跟家人朋友狗勾的合照

我最喜歡的是(不熟的XD)外甥女 有夠好笑 可是你們長得很像捏 不認一下九糾嗎

有看到左上角的B1A4 ABOUT TIME嗎?

好像是三隻一起的故鄉旅行 已經出了四集 你們都看了嗎?我先自首我都還沒看

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B1A4相關的影片了

其實上次看五傻影片是去年MAMA之前 我想說來看看以前五隻的MAMA 結果好像只找到MMA?!

 

公司還有幫熊熊開一個個人的每月CNU特輯 就是一些vlog和cover影片 也算是有用心 畢竟熊熊現在可是公司當家大哥

 

鄭哥那時候印象中是拍完初戀是第一次第二季之後 就去當兵了

之後的宣傳都是JISOO和彩娟挑大樑

不得不說兩位的情侶感真不是蓋的    鄭:我又是男二了嗎?

姑且不說劇情 我自己也私心泰伍和松伊在一起哈哈哈哈

我們鄭哥大概就是男二命XDDDD

鄭:松伊阿 我們曾經也是這樣......

cr.NYLON via.1118_jinyoungholic(ig)

 

然後就是我們車善 那時候是拍完Level Up就進軍隊了

我當時超擔心他的 覺得他換公司後雖然持續都有戲 可是好像角色類型都是呆呆笨笨的 觀眾緣好像也沒什麼突破

不過看了幾次軍隊合照後就覺得 可能對現在的他來說軍隊生活才是最好最健康的吧 

沉澱一陣子或許能夠比較看清方向 唉唷每次提到車善都莫名其妙變心靈雞湯

最近薏米的哀居上也出現好多葛格的近況 如果也報告一下允智的近況就太好了

 

看看多可愛的我們車善玗 

yulmoo_ganatanatda200126_1.jpg

cr.yulmoo_ganatanatda(ig)

 

 

李胖(對他又變胖了所以叫他李胖 李:1366045381-2300714497_t.png

看那個鴨翅↓

cr.bodyspace_(ig)

 

前陣子很多音樂綜藝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當然電台廣播和音樂劇一直有在持續

李胖就是穩穩的走在歌唱路上 看著他就覺得很安心1369570475-1053051228_t.jpg(為什麼是這種表情XD

 

最後是我們燦植 不放棄的演員夢

演了網劇 致我的名字 你們有看嗎?我覺得故事設定蠻特別的 整體來說很清新

主演的電影也殺青了 竟然是復古校園武打片 實在是很難想像燦植吊鋼絲 玩火球特效什麼的(到底都在想什麼

我上次看校園武打片是小學時看的火山高校哈哈哈哈哈 我猜燦植是要拍這個類型沒錯吧

 

五隻的近況我大概就發摟到這裡

 

再來講講允智和OMG妹妹們好了

允智最近幾乎是銷聲匿跡欸 好想知道他有沒有繼續做音樂❔

前年年末允智正式進軍youtuber界 影片看起來是旅遊和日常類型

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影片是這個↓

 

頻道名稱是→ YOONZI차윤지

上次更新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上海行 

雖然不知道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希望允智有在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後呢 幾個月前 youtube推薦了我另一個頻道→ 밈PD / [__-_____-_]mmmii

驚訝驚訝 我們美賢什麼時候也來了 

我必須說 這個頻道必追 看了才發現美賢妹子根本適合solo歌手

你們看這個 我最喜歡的cover↓

當然跟成員合作的作品也很好 可是這部影片可以看到跟OMG完全不一樣的rapper美賢

美賢是寶石呢💎 想看到更多這種作品

最近也很多日常vlog 而且都超~長 我都拿來配工作XDDD

 

除了個人活動外 之前OMG還參加了QUEENDOM 

JIHO不愧點子王 好幾次的概念都讓人耳目一新 Destiny太厲害了 re好多遍 百看不厭1371892966-3436388078.gif

我當時還不知道YooA受傷 只覺得唉唷這個highlight不錯唷

太強了 整體配合得好好 除了舞台效果 每個人的聲音特色也都有出來

希望JIHO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後 不要再想東想西了 會等你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一年來除了工作 聊天(?之外 就是看了很多韓劇日劇 

還是有佛系追星啦 B1A4還是會回味一下 QUEENDOM幾乎所有舞台都會看

但今年大部分都在看防彈 雖然只是路人 可是柾泰實在太吸引人了←好像變態是診樣

 

好吧就是這樣 流水帳的一篇 隨意跟大家聊聊消失的這段時間發摟到什麼 

接下來應該是每個月會有一篇文章 因為覺得自己實在太廢了 工作占了生命太大部分

前幾天剛回來部落格 整個覺得這版面好不熟阿 臉書的設定也好不熟阿 都忘了該怎麼發文

 

今年的目標就是

1. 吃得健康 

2.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3. 今日事今日畢(難

4. 規律寫部落格

5. 看工作以外的書

 

你們今年也有目標嗎?

明年的春節我們再回來這篇看看有沒有完成目標吧

下篇文章見

 

-biong-

 

arrow
arrow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