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打給厚 優囉本 long time no se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心目中李歌手SOLO現場必聽金曲TOP 5

這五個舞台都是精挑細選後我最喜歡、最有感觸的五首歌 偶然輪播到都會放下手邊事情認真聽

你們做事的時候也會一直播YOUTUBE影片嗎?

我以前工作或寫文章都會播放清單循環 以前最喜歡無限播B1A4 Apink Block B 

現在比較常聽kelly或呱吉那種偏說話的類型 更近期這幾天好像都在聽康熙來了哈哈哈哈

 

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 實在是很難分出高下

 

第一首直接來到2016年李征桓第一張SOLO專輯的  My Childhood Story 

當初專輯一出 馬上全專聽起來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 前奏一下馬上懷舊氛圍環繞

雖然不是主打 可是就是讓人停不下來 好適合當OST

這個是cultwo show的現場版本 征桓真的很穩  相撲.jpg (李:不是這個穩!

血型裡現場穩得很明顯的還有比較後期的熊熊 我聽著聽著內心會忍不住WOW~ 

 

聊到cultwo show 我有段時間很喜歡看 影片旁邊的推薦只要有中字都會點一遍

主持人感覺就是很溫暖的叔叔 也蠻少冷場的 

而且可視廣播就是意圖讓藝人賣萌啊(藝人:參加個廣播也跟綜藝一樣累

 

第二首是2015年冒險演唱會上的初戀~~~

我記得冒險演唱會台灣是在電影院轉播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演唱會的活動

那時候轉播結束後 大家好像都有點不知所措 想說欸是要離場了嗎還是怎樣

不過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當時有一位小男生在BANA圈中蠻紅的 轉播結束有人開始起身後就一堆人擠到他跟媽媽身邊

現在想想我沒擠過去看本人好像有點可惜 他現在應該已經快上國中了吧 希望他也好好長大了

 

好 回來回來 但我現在其實不記得李征桓那時候有唱初戀欸怎麼會這樣

我印象最深刻的只剩車善玗的鸚鵡裝+黑得發亮皮褲 (還有小瓜呆頭XDDD

 

初戀這首歌是我剛認識B1A4的時候 除了Only One之外最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因為這首歌我才知道原來李征桓是主唱大人啊

第一次聽真的很感動 十九歲的人怎麼能夠唱出這種情感呢? 後來只要偶然聽到 就會停下來把它聽完

一開始是有無限循環的唷 有出道飯本命燦多的也是這樣嗎? 

 

再來再來 是2013年Amazing Store演唱會上李九二翻唱車九二的  Just Two of Us 

偷偷說 我其實愛翻唱版勝過元暢原唱版 車:5408388.png

讓我們來聽聽看

有沒有眼淚直接從眼眶奪門(?)而出!!!

之前有看過這首歌的練習花絮 剛好是征桓膝蓋手術的恢復期 哇真的好久以前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場表演 內心非常震撼 想說這個人唱得好賣力好放感情 好怕他把心臟唱出來(什麼!?

 

第四首是我們的蒙面小歌王 I Was Able to Eat Well 

雖然急診室很厲害 後來的好幾次舞台也都超強 可是我對這首情有獨鍾 也是我會單曲循環的歌

音樂很輕快 歌聲很清亮 不能算是獨唱 可是聽著心情變很好

這麼一想 李征桓近年來好像比較常詮釋偏抒情慢歌 但其實人家是小清新偶像小學生統領出身

 

最後一首溫情大放送 來到征桓親辜送給姨母的歌 Come Back to Me Again 

其實是一首傷心的歌images.png

以前在生日文中有提到過  看過四種秀以後才真的了解到李征桓是如何首首都唱出感情的

在我剛認識李征桓 在李征桓還只是燦多的時候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有被驚訝到

想說這個人感情也太充沛了吧 是唱到快哭快哭了嗎?

後來發現他的抒情舞台都是這麼用情至深 音樂劇也是

因為音樂劇片段比較不好找 所以這次沒有收錄 其實身為音樂劇演員的李征桓才是最讓我驚豔的

 

以上就是五首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五個李氏SOLO舞台

實在是很抱歉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是三月要出來的

可是我  反正就是遇到了一些事 延遲到現在

希望你們看完這些舞台後可以一起回味我們脆骨ㄟ李歌手

如果蕉蕉們覺得有哪個舞台竟然沒被介紹到 也拜託拜託在下面留言區跟大家分享你心目中的遺珠

 

那就先這樣囉 下次見 掰掰~

 

-BIONG-

 

相撲選手pic cr.iFuun/〈日本美食巡禮,真的好想吃遍日本啊!〉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ng9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